這幾天不斷反覆的想...到底算什麼?!

其實...其實...很累了...

做個結束也好是吧?!

人是互相的...永遠的主動其實也會心灰意冷

如同我現在這樣...其實我也不懂J的想法...

J...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actually...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你...因為我覺得很奇怪很陌生

即便我退到被動你也認為我的回應是理所當然...

你沒帶走的香煙....就如同我現在的局面...被隨意遺棄的一方

你從不覺得怎樣也不會考慮對方的感受

沒有責怪...有的只是無奈與嘆息...

你的世界沒有黑白只有灰...因為你習慣不清不楚不明不白

但我的世界裡本來只有黑白多了你...我的世界摻雜了灰

我不想混雜我的顏色我的感覺以及我的世界

所以...

就是...

這樣...

 

anywayz...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