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新買的韓國眼影盒....

一個是金色系列...一個是銀色系列...

右邊的比較適合冬天的妝容

左邊則是適合春天暖暖的感覺

搭上我的Mac口紅...感覺是一級棒

2盒的左上排排是腮紅...其實我比較喜歡右邊的顏色

化起來不會太過粉嫩...我對粉嫩妝一向沒什麼興趣

因為買了這2盒眼影盒...這幾天都在家自己試化妝...哈

成功的沒半次...哈...很慘

最後拿之前買的雜誌來研究應該怎樣化才會比較順...嗯...有看有差哩

感覺就是在裝年輕...哈...我老了...我很認份的

明天早上再繼續來奮鬥研究...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