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火大也很幹~過年沒休假要加班就算了

居然被Peter賴說我過年玩太瘋才會感冒

真是他媽的混蛋哩...

老娘是因為工作過度太累才感冒的好嗎?!

什麼叫做我過年出去玩整夜熬通宵

幹...他是哪隻眼看見老娘出去玩啊?

真他媽的逼咧...

機車咧...

大老闆一句加班...我沒說什麼立刻點頭答應

幹...加班加到感冒沒慰就算了

還賴說我自己活該...

真是他媽的機巴咧.....

現在很火...真的很火

死Peter...去你媽的逼逼蛋啦...幹

 

anywayz....Peter明天下台中

為了要有充足體力應付他這個魯小小的死老阿北

晚上終於認命去看醫生....

滌了藥...被洗喉嚨....還打了隻大大大隻的針

然後拿了超難吞的藥回來

我最不會的就是喝藥水和吞藥水...偏這一次2樣都有...

真是有夠無奈的...沒辦法...為了應付Peter

為了要有體力與他周旋

再苦再難喝再怎麼難吞

都得死命吞

靠....很肚爛

 

有件好玩的事兒.....

玩台灣奇摩部落格不希奇...哈

我也玩起香港的部格格我家凱要是知道肯定會唸我一頓...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