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帽子不離頭~全副武裝出門....

毛帽+口罩+毛線手套+圍巾+全罩式安全帽...這樣的裝備才會出門...

因為感冒的太嚴重了...再也禁不起風吹雨淋了...做好萬全的防護措施才是王道呀

因為感冒臉色難看的要命...感覺又白又黃的...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反正就跟個病癆鬼差不多啦...難看到爆

所以這幾天出門為了不想嚇到人總是上妝後才出門

其實是我自己愛漂亮不想讓人家看見我病懨懨超醜的模樣

這樣有損我林美眉/小美女的封號

結果上妝後又戴帽子...聽說很有感覺...

我的五官很深遂...本來就很容易被白目的誤認為混血

打上小小煙燻妝+水亮唇蜜再戴上毛帽...聽說十足十的外國人

而且味道超讚的什麼味道?感冒的味道嗎?!

今年走的都是冷色系的...所以超有復古/外國人的感覺...

我自己看都沒有感覺耶...不過吼...走在路上一堆人看我倒是真的

剛開始我還以為徥我臉上有髒東西還是帽子戴歪了

可我照鏡子也沒怎樣...帽子也沒有分前後左右...

後來朋友講我才知道原來如此...有那麼明顯嗎?!

我看起來真的很像外國人嗎?

要聽見我開口說台灣話國罵...我想應該沒人會相信我是混血兒或是外國人吧?

是說...被稱讚...心裡當然還是有小小的給它暗爽了一下...

呵...有誰被叫美女不會爽的?!噗噗噗...隨便化妝就可以迷倒一狗票的人

嗯...那我是不是要天天化妝吶?!可是很麻煩內...還要化妝><

現在病還沒時會化啦...等病好時又會變成宅女了...嘿嘿嘿

anywayz....高興就好囉

希望明天的天氣會變的溫暖一點啦

 

ps.

2/13-00:23

本來在床上躺平準備要睡了...但是肚子餓...應該說嘴癢吧

7-11自起身下樓到7-11買了海苔/日本北海道玉米濃湯/7-11自家品牌的仙楂果

我喜歡吃7-11的仙楂果...雖然和古早的仙楂果有一大段距離落差

但和市面上所賣的仙楂果真的是好上太多了...比較接近古早味

其實最愛的仙楂果還是台南那家蜜餞...忘了名字了

永泰興是嗎?!我都忘了店名
反正就是一整個好吃啦...繼續啃我的仙楂果看電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