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的過年我居然感冒了~而且還很嚴重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也懶懶厭厭的~天吶~居然感冒~而且超嚴重的

聲音都啞了而且鼻音重到不行~鼻水共共勞...紙菌感染...

我的鼻水及痰出來都是帶有血絲的~整個都發炎了

昨晚趕快去拿藥吃~但是好像沒有什麼用內~好慘喔

星期六睡了一整天到下午四點多才起床~然後去world gym泡澡悶一下

希望可以好一點~但今天實在是太冷了~我趕快去買毛帽

選了2頂簡單款式的毛帽...騎機車時也可以戴~簡單大方的型

我發現我戴帽子還不錯看耶~哈哈哈....

這是頭一次買毛帽來戴~真的是太冷了~冷到我頭痛受不了

所以買了2頂毛帽替換戴~感覺還不錯哩

喜歡這2頂帽子啦...戴起帽子感覺年輕了好多

嗯....今年不怕犯頭疼了...有毛帽的保護一整個溫暖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