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夜晚...不停的下著雨...而我整個人也懶懶了

晚上小整理了一下狗窩...感覺ok囉...但還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只整理了一小部份...就是我的化妝台

整理完時Georgemsn傳來訊息說要看投名狀...想想沒事就去看吧

半夜二點的場...嗯...拼了吧

一點二十分George來接我去日新...但是沒場次了...好討厭

我與George去吃美村路的乾麵...吃完就閃人回家了

回到家...精神很好....本打算挑燈夜戰了...沒想到沒電影可看

想想....再想想....仔細想想...拼了吧...把家裡大掃除一番...哈哈哈

所以說...花了1.5小時把家裡掃掃清清...該丟的丟...該清的清

我最利害的就是...丟東西...噗噗噗...

現在整理的差不多...就剩下要送洗的衣物了...

再整理一下...明兒個應該就是很完美的家了...

我想豬頭凱要是看見我的狗窩煥然一新的話肯定會嚇到呆掉....哈哈哈

我期待豬頭凱來看的那一刻...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