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喔...

再見了...2007....

期待著...2008...

新的一年...希望有個不一樣的生活

很多話想說...不知從何說起...嗯...盡在不言中呀...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星期三有鈴姐的愛心薑母鴨哩...好棒喔...

我約了Pei姐還有我家豬頭凱還有我的現任小助理Fenny一起來吃

又是個吃吃喝喝的weekday....

我想...後天應該有梅姐的愛心燒酒雞哩...今年的冬天我好幸福喔

 

望年會...我是主持人...除了抽獎之外...還可以辦什麼活動哩?!

剛剛和momo連絡...元月8號當天我要去她家請她幫我化妝我不會化妝哩

只能請momo幫忙化妝了....

毛毛皮包...還有什麼可以當抽獎小禮物?!維它命c...還有...套頭的牛奶T...還有哩?!鑰匙圈也不錯哩

 

 

我的暖爐終於搬出來用了....終於受不了勒...昨兒個是把我的羊毛被給拿出來用

今天是拿暖爐...我發覺...不是我身體變的比較強壯...而且今年是暖冬...不會很冷

寒流一來時我還不是乖乖的把羊毛被拿出來蓋...唉...所以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