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保養品...突然想到要拍照...我是人來瘋呀

後排最左邊的那一瓶是我在藥局買的彈力保濕夜間修護霜...這1瓶只要199元...特價啦

原價多少我不知道...忘了問~actually還滿好用的喔

左2深色的是Leer Me品牌的玫瑰滋養露...又稱之為柔養露...這1瓶好貴~3200元@@

我買該牌的保養品都有打折啦...至於打幾折不能說吶...這是祕密...哈

右2是Leer Me的保濕調理水...也就是化妝水囉...也是超好用的...這麼小小1瓶要950元

右1則是我的玫瑰熱油護髮素+護手素...可以護髮也可以護手...效果超讚的

前頭左邊粉紅蓋的就是我的最愛...它叫做碧玉霜...可以美白也可以防曬

我出門時只會擦這一個...擦這一個就夠了...右邊金色蓋子的是柔嫩霜...也就是面霜

很滋潤也很保濕還具有修護效果的面霜...Leer Me我用好多年了...

今年偷懶...沒有補貨結果我的臉就開始乾癢...現在乖乖的擦...臉上的紅腫才慢慢消退

我的保養品其實很簡單...前面2瓶+後面中間2瓶...共4道手續...

做保養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我是超級大懶人...所以都是找最簡單方便的保養品

而且效果真的很好喔...我的最愛...

我的化妝桌...夠亂了吧?!heheheeeee

我有一大堆化妝品...現在看見的這些只算是一部份而已...有的放在櫃子裡沒有拿出來放

我用的化妝品品牌只有2個...

1-Mac

2-Anna Sui

有沒有發現我桌上都是這2個牌子的化妝品...我一直以為我與中國娃娃無緣

有一次在逛百貨公司時...看見Anna Sui的化妝品好像還不賴...

試用之後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做中國娃娃哩...

我的五官明顯濃眉大眼的...本來就是不太適合做中國風的妝容

但是Anna Sui卻是讓我整個改變...從那次起...我又多1個品牌就是Anna Sui

本來都是只有用Mac...但用久了覺得妝再怎樣還是這樣...總是會東看西看的

終於讓我看見一個適合我品牌的化妝品...我比較prefer當中國娃娃啦

不喜歡當外國娃娃...桌上還有我各色的角膜變色片...:嘻嘻

我還有3隻Chic Choc閃亮眉筆喔...應該說懶人專用眉筆...哈

用化的就行啦...不用十秒鐘就搞定眼影...我真的是懶到最高點

嗯...我的化妝品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前幾天在台北時...還敗了一堆Anna Sui的化妝品

有眼影啦有口紅啦還有腮紅和金色眼睫膏...我很騷包對不對?!

哈...沒辦法...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慘的是我每次買一買都沒有用

我沒有化妝的習慣...所以都是買回來看爽的...嘻嘻嘻

實在是太懶了...我要檢討我要改進...噗噗

 

仍在休假中...好黑皮...嘻嘻

積了好多篇遊記都還沒寫...有靈感時再寫囉...照片已經先上傳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