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眉型...今天去挽臉時挽的眉型挽的還不賴喔

挽臉師是一位大陸妹...雖說是大陸妹但功夫一點也不輸台灣人

而且挽臉師的皮膚好好喔~我好嫉妒喔

不知我能不能和她一樣呀?

頭一次覺得臉這麼乾淨....我本來就有固定挽臉的習慣

但是沒有想過自己的臉可以這麼的乾淨

而且挽臉師還用新鮮蘆薈幫我去紅去腫...真的很用心耶

而且還幫我拔鼻孔裡的細毛...我說我沒有鼻毛外露不用拔...痛的我直該該叫

挽臉師說但是有細毛吆.我說哪有呀?連鼻毛都沒有怎會有細毛?

挽臉師說要是沒有毛怎拔了會痛?說的也是吼....反正就是拔了啦

現在的臉...很滿意啦...哈

我在準備行李...行動充電...相機充電...紅包準備...電影票準備...

今天心情很美麗...因為要放假了...所以心情特別好

明兒個要去玩囉...

4章電影票帶著...2章是過期的...哈

明天要是有看電影的話再拗看看...要是拗成功的話

另外2章還沒過期的就可以留著下次看

 

要也好不要也好...never mind...

高興就好...還是老話

這陣子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高興就好

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