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新買的面膜...海洋能量賦活修復面膜...

真的累到了...每天用面膜勤夫臉....只為了讓臉色看起來好一點

星期日終於是豁出去....刷刷洗洗...連我都下海幫忙了

只為了讓星期一正式運作...開業執照星期五才拿到...星期一就要運作

有那麼缺錢嗎?真的是很想砍人...我的組員們很挺我...個個加班到筋疲力盡

身為頭頭的我怎能袖手旁觀...所以我也下海了...

結果落到手抖腳軟直抽筋...昨晚做資料做到趴在床沿睡覺

爬上床的力氣都沒有了...真糟

 

我要的是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

你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了...也沒有精力去思考

不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太大

而是這麼久以來...你的隨性態度...你不在乎...那麼我在乎是讓自己更受傷

久了...慢慢的...漸漸的...習慣不再想你也不再想與你連絡

even是msn也沒有再傳訊息了...因為我知道你不在乎我也不想再去多思考或是在乎你

走到這一步...其實早該料想的到...只是自己一直不願去想去承認

更何況...錯誤的開始還能在乎些什麼呢?!從不曾真正交心過...

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有時想找人談話...那個對象不會是你...而你也不會有心情聽我講

很多事情心裡明白...所以選擇不聞不問不理會不連絡

自己心裡才會好過些...藉工作忙碌來讓自己麻痺那種不對勁的感覺

但是卻無法麻痺自己的心...

我想有個人真的陪在我的身邊...不管好與壞...有心陪在我身邊的人可以依靠的人

也希望成為那個可以被依靠的人...不管好與壞 ...就算我沒有在他的身邊

但是我的支持與關心卻是無所不在...

很可惜...你不認為我是那個人...而我也認為你不是那個人

不如...退回最簡單的的模式...朋友...偶而打個電話問候一下的朋友

或是變成網友...偶而msn上哈拉打屁...不過我比較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網路上

但如果真走到這一步的話...那就是這樣...

也許...在開始的地方結束是最好的方式...你覺得呢?!

我累我懶我放棄...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