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忠孝路夜市....小歇拉麵....這是名片...很清楚的看到了吧?!

星期日的晚上....應該說傍晚...

我到World Gym運動...運動完洗完澡時差不多是7點

然後我到曼都找Ching護髮去...朋友常笑我說...我全身上下最值錢的就是我這顆頭

到目前為止...養髮護髮的費用早超過40萬了...所以要搶我的話...

要搶我這顆頭....哈...護髮完已經快八點半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今天整個人都懶懶的...在家躺了一天...就連做夢都夢到886營養早餐@@

所以決定晚上隨便吃明天星期一一早六點起床去吃早餐...

886營養早餐就在我住的地方附近而已.騎機車不到5分鐘的路程

晚上就晃到忠孝路夜市隨便看隨便吃吧...在晃忠孝路時...

我順道買了瓶"甘薦檸檬汁"...我想應該很多人沒有喝過這東東吧

它算是果汁....哈...新鮮的甘薦汁+檸檬汁囉...

對身體非常好的某汁哩...含有豐富的維它命C...可以預防感治感冒內

還可以養顏美容...<~為了這一點我是一定要喝的...年紀大了...一定要做保養

由其是單身沒男朋友或另一半時更要勤作保養...說不定還有機會找到另一半


這是店裡賣的拉麵種類...小小的一家店...犁起來很不起眼...但客人超多的

我就是看見好多人排隊...所以我也跟著排隊吃看看到底有多好吃

可以這樣大排長龍....而且很便宜喔...加湯加麵不用錢耶

我點的是海鮮拉麵...我很愛吃海鮮...超愛的...但我又很愛吃辣

所以我央求老闆幫我加辣...老闆說沒問題吶....噢耶....

可是勒...欸...人很多...我等了半個多小時內...吼...阿是怎樣啦?!

現在吃麵是不用錢喔?人就夠多了...還有人一次包十幾碗是包怎樣啦?!

而且還說每一碗都要麵...加麵的話就是得再多等一次煮麵耶...真的是很過份內

我是善良的老百姓...我不要求加麵可不可以先給我呀?!

我等到快抓狂了...一直瞪著老闆看...老闆說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快好了

我笑笑說沒關係....其實心裡是想把那群客人給吼跑...噗噗

這一章霧霧的白白的...為什麼勒?!因為我耍白吃啦...

好不容易麵上來了...我拿起相機馬上靠近拍...

湯和麵是現煮的很燙...一直冒煙...我忘了該拿遠相機再拉近鏡頭

拍了之後就變這樣...所以說嘛...別讓我餓肚子嘛...

我肚子餓時...情緒就會變的很不好而且腦袋會當機耶....

這是中辣的海鮮拉麵...看起來一點都不辣...沒關係...先喝一口原味的湯看看

原味湯好喝到不行...真的很讚耶

這是拿遠相機拉近鏡頭拍的....很讚吼...一大碗內...真的好大一碗

這樣子一碗才50元....是不是覺得很訝異哩?!而且料很多耶很豐富喔

還有蛋/海苔/叉燒...人家我不太喜歡吃肉所以才點海鮮

怎知道...海鮮也有叉燒...而且還很多塊超大塊的...昏了我...

老闆...一碗才50元耶...不用這麼多料啦>"""<難怪人那麼多

我請老闆再幫我加一大匙尖尖的辣椒...就變成這樣了....

小歇的辣...很香但不是很辣...但就是對了這個拉麵的味道...超正點的

麵條超Q...料又多...我這一碗...讓和我同桌等候的客人一直觀望...

筍乾...很好吃.....而且有2隻大大隻的蝦子...叉燒肉有5片...而且每一片又大又厚@@

料真的很多....麵的份量很多...吼...

最經典的來了...看清楚....很多很多的蛤蜊

我算了一下...有8顆蛤蜊耶...每一個都很新鮮又大顆...很清甜...好吃好吃

與我同桌的一對情侶...看著我點的麻辣海鮮拉麵就問我說這是什麼麵?聞起來好香看起來好好吃.真的好吃嗎?

我說很好吃喔...我點的是海鮮拉麵...但是我有加辣.妳可以點來吃...先吃原味再請老闆加辣

小姐聽了我意見之後馬上改點我的海鮮拉麵...我在吃麵小姐在等麵時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小姐說我不怕生很健談.我說我是看人而且聊吃的我就會和人家聊...

聊一聊就聊到房地產去了...小姐想買房子想買在美術館附近問我意見...我當然說這裡好

因為我住這附近當然馬很好呀....哈

結果這一聊...就到十點多了...哈...吃個麵吃快2個小時...有夠會吃

在我們邊吃邊聊時...愈來愈多客人...看著沒有位子坐的客人我覺得很過意不去

趕快把麵吃完海鮮吃完...沒有把湯喝完...結帳就走人了...把位子讓給還沒有用餐的人

這一家拉麵真的是很好吃...

國光路/忠孝路交叉口而已....喜歡吃拉麵的可以去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