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和朋友約喝亞緻酒店的下午茶

亞緻酒店位於英才路/公益路交叉口...

去年十一月才開幕的酒店...之前有介紹過亞緻的晚餐及Brunch...還不錯

這一次呢....就吃他們的下午茶試看看囉...說真的...亞緻酒店真的還不錯哩


下午茶時間是下午二點至五點...我們約二點十分吃下午茶...

這是亞緻的餐具擺設...很精緻也很用心

亞緻下午茶有分2種...第1種是傳統英式第2種是亞洲風味...簡單來說~一個是英式~一個是中式

我們就各選了一種...這是英式下午茶的茶...摩洛哥薄荷茶...熱的哩...還滿好喝的

28樓的view很美...但是我的技術差小珍珠等級又不夠...所以拍出來的非常難看

我很努力的拍...但還是會有色差...好奇怪

在28樓用著下午茶...看著窗外的景色....感覺好悠閒...

聽著Jazz...一邊聊天一邊用餐...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摩洛哥薄荷茶先上桌...我與朋友一起share...為了今天的高級精緻下午茶之約

為了亞緻...我還是稍微打扮了一下...但因為太懶了...所以只有抹個口紅就出門

還好平常就素顏的我不是很嚇人...抹個口紅看起來整個人就顯的有精神多了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哩...好期待喔

我的頭髮...昨天才去做整理過...嘿嘿嘿...看起來頭髮比人好看...哈哈哈

這個時候當然要拍一下我美美的頭髮囉....我全身上下最寶貝的就是我的頭髮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陽光還滿大的...所以我穿背心再搭小外套和牛仔褲就出門了

朋友的技術...不是很好...哈哈哈~所以得多拍幾章才行

這是我點的焦糖碼其朵...超香超濃的焦糖瑪其朵...不會過甜帶著濃濃的咖啡香

等我想起要拍照時已經喝到剩下這麼一點點...

這一分是亞洲風味下午茶...共有三層...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第三層是壽司/稻禾壽司及...白白的不知名捲狀的東東

這3樣我覺得soso...我個人比較prefer稻禾壽司...

這是第二層的餐點...說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反正就是亞洲料理

看起來賣相十足.....很精緻可口的樣子

這是第一層的餐點...就是甜點...白色杯子裝的不知道是什麼...

蛋塔/肉桂羊羹/銅鑼燒/藍莓糖吧....

這些甜點讓我最滿意...真的好吃...蛋塔很綿密...白杯的也很好吃...但不知是什麼

我最愛的就是肉桂羊羹...超好吃的啦...我不吃羊羹的..感覺很噁

但我小試了一口這個羊羹...肉桂口味的...我很愛肉桂料理

所以拼了...把肉桂羊羹全吃掉...真的很好吃

噢喔...這一層就是傳統英式下午茶...忘了說...

這樣子一份+飲料是480元...服務費另計...

最上頭是英式鬆糕...我超喜歡吃英式鬆糕的...它搭配的是鮮奶油及瑞士柚子果醬

欸...瑞士也有產柚子喔?為什麼是瑞士柚子醬呀?

這是最下層的餐點...三明治...那個鮭魚看起來好像還不錯...這一層我連碰都沒有碰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三明治哩...朋友說還不錯吃...滿道地的

但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就沒有吃了...

第2層的餐點...有泡芙啦...起士糕/巧克力/英式小餅乾..還有蜜桃乾

看起來好像還滿好吃的...朋友也說還不錯...不知真的假的

噢喔...第1層的英式鬆糕...我最愛吃的英式鬆糕...我與朋友1人1個...

搭著柚子醬及鮮奶油...口感一級棒的啦...這一道是我最滿意的喔

開動前先來章下午茶合照吧...今天我用的是亞洲風味下午茶

然後我搭的是咖啡...亞緻的咖啡...第1杯可以選花式咖啡

喝完後...就是美式熱咖啡...

這章是英式下午茶的合照...趕快拍趕快開動享用

我第一個就是享用這個英式鬆糕...真的是好好吃喔...吼

比糖村的還好吃呀.....

英式鬆糕我分成2半...1半用柚子醬...另一半是用鮮奶油...不管是什麼口味的鬆糕

滋味是一等一的好吶.....

今天的光線真的不錯...所以呢...就拼命拍一直拍

左邊這一藍是我的...右邊那一藍是朋友...我吃很快...一轉眼最下層被我吃光了

第2層也只剩下1個羊肉三明治.....

左邊是朋友的起士三明治...右邊是我的羊肉三明治....

我吃三明治是很特別的吃法...一定會拆開來吃哩

先吃1片吐司...再吃內餡...再吃另一片吐司...我並不是整個拿起來吃

就像這樣拆開吃...但是...這個羊肉不好吃...羊騷味太重了...我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我很愛吃羊肉...這是我第一次覺得羊肉很腥耶...好離譜喔

肉桂羊羹...最正點的甜點的...讓我愛不釋口的甜點...

噢喔...我小試一口簡直是...快樂的快升上天了...

很綿很密又Q又軟...不會過甜膩....很棒的一道甜點

看見沒?我吃到都豎起大拇指了哩...真的是好好吃喔

看看我一臉幸福滿㊣快樂的樣子就知道我有多愛這一道肉桂羊羹了

多拍幾章留作紀念...肉桂甜點...其實並不多見

很多人不能接受肉桂的味道...覺得它很像中藥味

但是我覺得肉桂很香很好吃耶

再一章與肉桂羊羹的親蜜照...真的是好幸福喔

我的花式咖啡喝完了...我續成美式熱咖啡...又香又濃的熱咖啡

熱咖啡搭的是...熱鮮奶....並不是用奶油球也不是用鮮奶油

而是熱騰騰的鮮奶喔....這個鮮奶壺好精緻喔...真的很漂亮

我看著叻桌客人的餐點上時...朋友拍的...我一臉欣羨的表情

嘴裡在吃...眼睛在看別人的餐點....

我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別人的為什麼看起來比我的好吃內...討厭

不看不看...看了會很想吃...喝我的熱咖啡吧...

我在調我的熱咖啡時朋友拍的...居然可以抓的很準

很會拍內....連我倒牛奶都可以拍下來....拍拍手喔

好吧...繼續都被拍了...就來章正面照吧

摩洛哥薄菏茶+美式熱咖啡....咖啡好喝...真的好喝

很濃很濃...這是我喝過最香濃的咖啡...比起GEORGE帶我們去喝的還要好喝

480元...貴不是沒有道理

我的薄菏茶+咖啡...我...很花心哩...哈哈哈

冰咖啡....熱薄菏茶...還有熱咖啡...噢喔...3種不同的飲料

這一個是松子酥...其實我不愛吃這種類似蛋黃酥的東東...

一開始我以為是蛋黃酥...把它切開之後...看成核桃酥...朋友試吃一小口之後才知道是松子酥

但是...油味過重...很難吃....

我喝著咖啡欣賞著窗外的景色...人生一大享受

朋友抓我的側拍.....今天沒化妝....>"""<

早知道會側拍就化妝...還可以順道秀一下我美美的眼影

我的臉...很圓耶...是不是該減肥啦我....

這是亞緻放置發票的信封袋...很美精緻.....

杯盤狼藉的模樣.....這是我的桌面....很機車吼我....

吃的這麼亂....

噢喔...吃完要離開了...來章最後的臨別照吧....

現在我的眼睛只容的下我美美的頭髮...HAHAHAHAAAA

離開前...拍一章...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心情也跟著好

昨晚護髮的照片還沒上傳也還沒寫...現在居然先寫這一篇美食

今天的下午茶很成功

亞緻真的不錯...喜歡吃下午茶的人可以到亞緻試看看喔

真的是還不賴的...還可以看美麗的風景喔....

最後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