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囉...終於明顯察覺到了

今天拿風衣出來穿...大家都說終於看見我穿不一樣的外套勒

大衣準備好了...等到再冷一點就可以拿出來穿了

我有2個衣櫥

1個是放冬春的衣服~1個是放夏秋的衣服

還有一個衣櫥是放可以摺的衣服

我的衣服多鞋子多包包多香水多...化妝品也多

突然覺得...我的東西好多好多

這幾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大家出門多注意

別感冒了....

 

今天在Gym...有頭臉部經絡按摩體驗...

我先站1個多小時觀看...其實是在學....嘿嘿嘿

我的臉部按摩其實都忘的差不多了...現在剛好可以趁機學一下

看的差不多時我就說我要體驗看看...噢喔...很久沒這麼放鬆

真的很舒服哩...我一邊按一邊詢問該注意的事項

我想幫我按摩的小姐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幹馬一直問問題

我當然要問...我覺的都忘的差不多了...趕快問一問

做完之後...整個人很舒服...很久沒這樣勒

回家之後拿我家豬頭做實驗...嗯...那個手感回來了...噢耶

做臉部經絡排毒可以讓臉變小眼袋也變小...其實人的身體各部位都會有水腫現象

我是太久沒讓人碰我的臉了...所以都忘了我小臉的樣子

晚上...好滿意的我的小臉...嘿嘿

體驗還有送一片面膜哩....豬頭凱還在笑想我的面膜...哼

我站了那麼久當然也是要拿點東西回來呀...噗噗

反正豬頭凱有那麼多面膜...不差我這一片....哈

今天的臉部經絡排毒很成功...豬頭凱就是例子

現在要來找第2號白老鼠...但前提我得去買隻專門做臉頭部經絡排毒的小牛角回來

我已經託同事幫忙找了...噢耶...我要把臉頭部按麼功夫教給豬頭凱

這樣子我才有福利呀...要不每次都是爽到別人我都沒爽到...很慘的

晏完按摩完真的很舒服...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