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再見了...今天是最後1天...10/15....衣蝶人山人海的嚇死了

這是我的戰利品...其實並不多啦...噗噗噗

最後逛完衣蝶時在地下一樓喝奉茶...霜乳紅茶...

我沒有逛百貨公司的命...逛到5樓時就快不行了...硬撐到8樓的牛仔褲特惠

但還是沒有我喜歡的...所以做罷馬上轉身下樓

今天逛衣蝶的穿著是超級破爛...反正輕鬆自在就好...好像歐八桑喔...嘿嘿

穿平底人字拖就出門了...今天天氣有點涼...不錯不錯

有秋天的感覺

霜乳紅茶的杯子滿滿的是奶油...很好喝喔...

逛完衣蝶肚子餓了....今天是排除萬難去衣蝶的耶...一整天沒有進食

只有喝一杯喬家大院的桂花烏龍...我們到阿二靚鍋吃鍋去啦

今天天氣很冷...吃鍋正好

這是豬頭凱的豬肉石頭火鍋...湯頭很讚喔...

阿二出名的就是湯頭...清甜美味哩

這樣子一鍋是190元哩.....

豬頭凱選擇白飯...她是米飯一族的...沒有飯會死人的那一種

哈哈哈...沒那麼嚴重啦...豬頭凱比較喜歡飯...我不一樣

我喜歡麵類東粉類之的...只要不是飯都好

古早味水晶餃...這是加點的...一盤40元...很好吃喔

我最喜歡吃這種水晶餃...小小一顆...香Q軟滑...不過要煮很久

在一開鍋時就要先丟水晶餃到鍋裡煮~吃到最後時再吃水晶餃

那個滋味真的很棒喔...水晶餃把湯汁精華全部吸收...超好吃的啦

這是我的麻辣牛肉火鍋...這樣子一鍋是270元吧...忘了耶...我加點水晶餃和木耳

我說要中辣...事實證明...阿二的中辣不是普通辣

辣的我喝了1瓶蘋果西打+1瓶COKE...有辣...嗯...不錯...

我吃鍋的傢伙...不過沙茶沒有用...那些菜也全部沒動

因為我不喜歡吃...看見蘋果西打沒...噗噗噗...阿二的鍋真的不錯吃

我吃的快差不多了吧...還是剛開始吃?!忘了....

看看豬頭凱的火鍋...吼...真的很讚啦

我不喝自己的湯...一直喝豬頭凱的湯...因為湯真的很好喝內~很清淡又鮮甜

可憐的豬頭譽...肚子餓了想吃飯卻不能吃...因為我一直拍照

一塊豆腐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問我要幹馬

我說拍一下就好啦...先別動...噗噗...好啦...豬頭凱妳今天辛苦了

熱滾滾的火鍋...我火從沒有小過...因為我要煮水晶餃...看見水晶餃沒吶?很可愛內

阿二靚鍋...看見沒?他們的設計還不錯
吃完後...我們就趕緊回家...我覺得我的戰利品很重...

我和豬頭凱說分工合作....她去買茶我去買維它命...兵分兩路 在我家集合

回家後就開始拆戰利品了...好興奮喔...也很高興

這是新買的上衣和裙子哩...百摺裙...不怎麼好搭衣服

豬頭凱拍的第一章...超樸糊的...

欸...我有得罪妳嗎?幹馬一直模糊啦?討厭內

上衣很讚喔...我喜歡這一件

第2章更慘...忘了說吼...

這一篇的照片有很多喔...

因為豬頭凱一直給我手震...我不爽...所以全部照片都保留起來

讓大家看看豬頭凱有多豬頭...噗噗噗

左拍又拍...豬頭凱決定蹲下來拍但還是一樣模糊

妳今天是沒吃飽嗎?七刀.....

我都還沒擺好POSE阿就給我拍是怎樣啦?今天一點默契都沒有

吼...我想這一章應該是最讚的一章了吧...嗯...總算還有一章拍的不錯的

不過還是有點模糊倒是真的...

是說...年紀大了的女人也不用拍的那麼清楚啦...怕嚇到人

拍到後來...乾脆頂著櫃子休息一下拍照...噗噗噗

這一章是怎樣拍的...頭凱很利1害

可以拍成粉紅色是怎樣吶?七刀...

這一章...我的腿很短內>"""<

這一章的腿也很短...我和豬頭凱槓上了...哼哼哼

站著拍不行?!很好...那我坐著拍總行了吧?!再拍不好就是豬頭凱技術問題

事實證明...還是一樣不行...豬頭凱...要加油吶

顏色變掉...沒有糊掉顏色跑掉....嗚嗚嗚

這一章還算OK啦...其實我快撐不住了

笑容都快僵掉了

這一章還不錯啦...終於有第2章拍的不錯的...超感動的

這一章是我的新戰利品...洋裝...我照鏡子豬頭凱拍的

看起來...身材爛又像歐八桑

欸...阿是不會拍好看一下點喔?

我看今天這篇報導是譙凱之報啦...七刀

噢喔...豬頭凱的水準回來了一點點了...到底是哪出問題吶?!

是技術有問題還是我有問還是場地有問題?

我又開始僵掉了...豬頭凱...妳要振作一點吶

這件洋裝真的很好看哩...我好喜歡喔...

看起來不起眼但穿起來超好看的說...

老爺也說好看...噗噗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小地方....胸線沒有對好...哈哈哈

反正只是試穿拍照...所以沒對好無所謂...

胸線太高了...應該再低一點才對...我想...應該沒人發現吧

我在穿時就有發現但我懶的調

有沒有要這麼懶呀?!

懶是一定的嘛....忘了我是Lazy Kat嗎?!嘿嘿...

拍到最後時...其實豬頭凱的手感回來了...可是勒...我已經累了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這一章...超讚的...噗噗噗...

吼...一整個溫柔/女人味都溢出來

豬頭凱...妳...能不能拍照時稍微挑一下吶...

我的腳這樣子能看嗎?唉唉唉...

這下子真的拍累了...其實豬頭凱在打電腦遊戲

我等豬頭凱破關...就手插在櫃子上等候

沒想到...豬頭凱就這樣子拍...很.....好

真的很...好...真的是...很不好看啦

歐八桑的樣子盡顯露出來了

拍到都熱起來了...把頭髮夾起來

豬頭凱說這樣子很像歐八桑...

真的嗎?真的很像歐八桑嗎?

我的新戰利品...手上那一瓶

AVALON ORGANICS-BATH SHOWER GEL(PEPPERMINT)

味道還不錯...冬天用peppermint會不會太猛了點呀?嘻嘻嘻

其實還好內...我喜歡peppermint的清涼感覺很正點

清涼又舒服耶...我喜歡啦

來裝淑女照吧...這樣有像貴婦了吧?

但是...那個腳...唉...豬頭凱吶

以後我要是拍累了...腳開始亂站的時候

別再拍我的腳了啦...好不好吆?

這一章的腳就有好一點...

被豬頭凱打敗了

腳還是一樣難看...這些照片...都沒有砍

拍多少就寫多少章

這個衣蝶的袋子...以後就看不見了...要拍照留做紀念吶...

台中衣蝶走入歷史....很可惜...

王老先生快滾回台灣啦....

這一章不錯...總算沒有拍到我站的超醜姿勢

我的SHOWER GEL....超讚的...明兒個就來去試看看

這樣一瓶....199元而已耶...好便宜喔

可是...我忘了買SHAMPOO...幹幹幹...連3幹

 

今天的衣蝶之行...有不捨有回憶...以前的回憶

現在走入歷史了...這樣也好...至少我不會舊地重遊想起過往


 今天敗家...花沒多少錢耶...噗噗噗

因為有豬頭凱一直擋著...就連看鞋子...也是威脅我...嗚嗚嗚

好吧...反正我那麼多衣服還沒穿過也有好多新鞋子也還沒穿過

所以勒...今天就算了...下次呢...

我可不會就這麼輕易妥協勒...

明天開始...我要一天換一雙新鞋出去

這樣才有藉口買新鞋...噗噗噗...還有我的新衣服也要趕快穿

這樣才不會又被豬頭凱說我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