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洗臉檯上的杯子擺著2隻牙刷....哪一隻才是我的?!@@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1隻紅的...應該是紅的吧...有點紅又有點紫...

另1隻是綠色的...我很確定是綠色星期六睡前要刷牙時..才發現...2隻都在杯子裡

到底哪一隻才是我的?!我把這經典的一刻給拍照留念...

很多年沒有這種情景出現了...星期六晚上看見時真的傻眼...

我從沒注意我的牙刷是什麼顏色...因為就1隻嘛...根本就不需要去記住

現在可好了...有2隻...而我搞不清哪隻才是我的

到底哪隻才是我的啦?嗚嗚嗚...

為了避免用錯牙刷...所以我又拆了1隻新的...噢...真的會被自己的白吃給氣到吐血

連自己牙刷是什麼顏色都不知道....

嗯...玻璃檯該洗了...好髒喔

最右邊的白色毛巾才是我的擦手巾...
大浴巾和臉巾是給某人用的...
很奇怪的情景...我很不能接受/習慣...
好像突然間變成了2個人似的
很多年...習慣1個人生活...突然之間...有了2個人的盥洗用具真的感覺好奇怪
是我少見多怪嗎?我想這種事要是多見的話就慘了
反正就是覺得很奇怪...我把米老鼠浴巾和另1條臉巾給拿到洗衣籃待洗
是說...現在想想...用米老鼠真的還滿好笑的
自己用米老鼠不會覺得好笑...可用在某人身上就覺得很不搭

星期日回彰化...和Jenny 約私房茶碰面聊天拿衣服...
我在等候Jenny時無聊拍的....

死鳥臭鳥...從我一坐下來就一直瞪著我...
我和這隻笨鳥只有一個桌子的距離...我很怕羽毛類的動物
小時候要去練鋼琴時...總是會被老師養的鸚鵡給啄的要死要活的
每上一次課就啄我一次...啄的我一直哭...從那時候起我就對鳥類很害怕
媽的整整被啄了4年多...從小學1年級被啄到5年級...看我有多慘
這隻鳥...一直瞪著我...我也拼命瞪著它..我怕它突然撲過來啄我
最後勒...我終於投降...要求換位子...我那種不安感愈來愈重了
換位子比較快...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就知道...我只要碰到鳥類
絕對是用跳的用跑的...然後一下子就不見人影了...而且還會伴隨著慘叫聲
18歲那年我被白文鳥給追的滿室跑...那次我邊跑邊哭
還記得豬頭凱笑的快瘋掉了...她看著我被白文鳥追也不救我
這筆帳我可是記的一清二楚哩...

泰式炸豆腐...我點的...炸太久了...豆腐很硬...不好吃
這樣一盤賣80元...搶劫喔...

毛豆...這是Jenny點的...毛豆味道也變了...不再是以前的毛豆
這個毛豆是濃濃的中藥...我喜歡以前的毛豆...Jenny也是

百香綠茶...我和Jenny到私房茶必點的茶..我只喝百綠
要是看過我天空美食報導就知道為何我愛喝百綠
這一章是Jenny拍的....
這2樣茶點...今天我們倆都非常不滿意
真的真的很難吃...
我和Jenny大約坐了2個小時吧...後來下雨就趕緊溜了
我回台中...而Jenny則是回家準備行李回高雄娘家
回到台中後...左思右想....把我的Anna Sui-Sui Dreams Body Lotion給上傳到露天拍賣
我有2瓶Sui Dreams Body Lotion...而且是限量版的喔...
它的特色就是...
1.香水乳
2.帶有銀色珠光細粉的身體乳~擦了之後會有若隱若現的特殊光澤...超迷人性感的
這一款很特殊...
它是專門參加宴會/派對使用的~等於是香水又可以讓自己在派對裡頭閃閃動人
之前還沒有從良前...只要去Clubbing都會使用這一款...現在從良了
騷包機會也不多...乾脆出清1瓶..隨便賣便宜賣...
另外還把牛爾-DNA凝時空美手霜+薰衣草美白面膜3片也給出清掉
反正沒在用...我用歐舒丹的護手霜等級實在是差太遠了...面膜也是
一樣出清隨便賣...我的東西都是正品...出清隨便賣也是賣爽的
放家裡看了礙眼...不如賣掉...
老實說...Anna Sui-Sui Dreams Body Lotion真的是很值得哩...
真的很迷人性感...買到的人真的賺到...我只賣200元...還有7分滿的香水乳
而且還可以做造型....要是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上露天去瞧瞧...
 
手機重灌...該留的留...不該留的不留...背起來的也不留...
有人找我找到直接上Yahoo Match我的簽心本裡頭留言...不會太扯了嗎?!
找不到就找不到...打好幾次電話都沒人接?!
馬卡幫幫忙...之前打了1個多禮拜電話沒人接就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其實也不是沒人接...不想接又不想電話一直響秏電...掀蓋之後立刻掛斷
這樣算有人接吧
這幾天是手機重灌...號碼沒必要留...只要不是在電話本裡頭的我都不接
不管人事物...我的模式很簡單...對太複雜的我實在是沒辦法應付
什麼離譜說詞什麼狗屁理由全都出籠了...我看起來很阿呆嗎?!我看起來像白吃嗎?!
我真的很懶的聽鬼扯...浪費時間...嗯...我想是我表示的不夠明確吧?!
晚上豬頭凱在我這裡玩電腦看小說...
豬頭凱看見簽心本裡的留言就說有沒有搞錯?找到Yahoo Match喔?不接電話?那妳幹馬不接?
我說沒必要接啊...每次都是bullshit就沒必要浪費時間和手機電池...
豬頭凱說那妳就裝白吃給他說你打給我是要做什麼?!有什麼事嗎?!
我說拜託...都不想理了還接什麼電話講那些話做啥...不如不要講...拒絕連絡是最好的
豬頭凱說...又有蒼贏...何時桃花才會少一點呀?我說我哪知道啊?所以我才選擇拒絕連絡嘛
話剛講完...我的手機就叫了...有未接來電簡訊通知...噢喔...昏了我...
晚上我關機...哪知他又打...我開機就會有提示...算了...一樣是不理會
時間久了...應該就知難而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