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我和我家的豬頭凱相約西堤吃排去
西堤有出新的創意料理
"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去試吃了


星期一的晚上...其實還是有下雨...但賭了...應該不會下
很好...終於沒下雨了
所以我和豬頭就到西堤吃牛排去
這是在台中西堤的門口拍的
豬頭凱太久沒幫我拍了吧...技術愈來愈差



我穿著洋裝...這件很美哩
可是為什麼拍起來就是不好看呀

這是我們的前菜~芥茉蘆筍鮮蝦...很好吃喔
蝦子非常非常新鮮

吃前菜時拍的...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不知是在瞧什麼豬頭凱就拍下來了

嗯...怎都拍些不該拍的呢?

吃完前菜就請豬頭凱拍照...反正也無聊

豬頭凱真的是...笨手笨腳的...很想揍她

怎麼拍都拍不好是怎樣啦?愈拍愈醜想打人了

再來一章....唉...還是不怎樣

這是我們的焗烤磨姑還有義式牛肉薄餅..這是開胃菜

我們的沙拉上場囉...這一點是檸檬芥茉海鮮洋芋沙拉
還滿好吃的喔...每一口都吃的到新鮮的海鮮

這是什麼海鮮捲...這一個沙拉是送到我這邊來
我開始帶塞...因為裡頭是生菜...我又不是羊咩幹馬吃生菜
而且...最前頭咬一口的...居然是鮭魚啦
哇咧...生鮭魚...我就不吃魚啊...而且還是這種方式
我吃生魚片啦...我咬一口之後...其它勉強吞下
然後和豬頭凱交換...我吃她的...她吃我的

這一個是義式海鮮清湯...豬頭凱那兒的
我的是蛤蜊巧達濃湯...媽咧...我帶塞是嗎?
已經是第二道不合我口味...豬頭凱那邊的偏是合我口味
一樣...2個人交換...唉唉唉
我出門又沒踩狗屎

這是沙哇...是要在主餐前清味蕾的...
吼...萊姆沙哇...有夠酸的啦...我喝的臉都皺起來
豬頭凱一直大笑...然後說要錄下來...所以錄了
我看鏡頭裡的我....豬頭凱說老了的我就是長那樣
我老了會那麼醜嗎?!七刀...

來張與特酸的萊姆沙哇合拍

我在寫意見卡...豬頭拍下來了

我認真寫...豬頭凱努力拍

我乾脆放下筆讓豬頭凱拍照

這是我的主餐...蒜香蒸烤牛肉...這一道是吃全熟的
看起來很好吃吼...這個賣相100分...
可是勒...口感很差...吃不出來是牛肉
而且很"潤"...我非常的不滿意

這是我還沒開動前拍的...所以臉部表情一級棒

劃開第一口時拍的...可是吃起來就很不好吃
這是豬頭凱的海鮮雙拼...什麼拼?!
花枝拼魴魚...吼...我要抗議了
我的怒火這一刻全爆發出來了...幹到最高點~心中有幹幹
為什麼...豬頭凱的從頭到尾都很好...
我的沙拉我的湯我的主菜全都爛到爆...就連豬頭凱都覺得我的這一份很不好
我今天是怎樣?又沒踩到狗屎...媽的勒...三字經都出來了
我的三小塊牛排...一塊我吃..一塊給豬頭凱...一塊丟著不吃了
豬頭凱把她的花枝給我...牛排還分我一半...好感動喔
那個魚我不吃...所以就讓給她吃...我一邊吃一邊譙

看見沒?這樣大小的牛排有三塊...我只吃一塊...難吃到爆
居然還有我最討厭的紅蘿蔔...吼...討厭討厭啦

吃完主菜...看見我的臉沒?已經有點在不爽了...
我們的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好吃內...超讚的啦
上奇摩影片分享就可以看見錄影...這個有錄喔

這一個是我的飲料...優格玫瑰茶...這一個呢...100分啦
真的很好喝喔

這是西堤送給我的賠罪小禮物...
狗+骨頭抱枕...好可愛也好軟喔
不過我送給豬頭凱了...很可愛的

這時候臉色好看一點...不為別的...有了這隻狗心情就好起來了
西堤服務真的很好...是餐點問題...
西堤還讓我外帶一個原味牛排帶回家哩
不過勒...原味牛排我賞給樓上的熱情帥狗-Benson
我吃不下..豬頭凱也吃不下了...

這一杯是豬頭凱的飲料...熱水果茶...
今天我和豬頭凱同時開紅盤...豬頭凱比較嚴重不能喝冰的
我是不怕死...照樣喝冰的...不加冰啦...哈
我是下午三點左右開紅盤...豬頭凱是下午五點多開紅盤
她氣的一直罵我開紅盤怎不先講...哈...
我們2個的時間差不多...哪知會這麼準啊...怪我喔

這一章是意見表...我在餐點部份...給了非常差的評語

最後西堤組長來和我們談話...
我想...應該是..看我們在拍照又錄影
不來唉沙子一下是不行的...
最後...店長也過來和我們道歉...
說真的...服務真的很好...但是餐點就不怎樣
創意牛排...哪來的牛?我說牛排?我一點都不覺得它是牛
是牛是豬是羊我都不知道...這種的吃了心情會好嗎?!
豬頭凱說我是澳客...我說我不是...
因為我不是做過份無理的要求...他們要補償我時我說不用吃飽了
講真的...服務很好...只是餐點讓我吃的莫名其妙
是他們自己要問的...不是我主動靠腰的
都問我了...我當回答囉...我又沒要求退費什麼都沒有
只是誠實表達出我的用餐感想...這樣算澳客嗎?
反應問題就是澳客嗎?!
最後離開結帳時...店經理給了我們折扣
沒有加收服務費...
今天的西堤...我只能說我帶塞...剛好都吃到我不愛吃的
然後牛排是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這樣
但平心而碖...西堤是家很成功的餐廳...
有機會我還是會去的...只是我不會再點新推出的創意料理了
有4段錄影...在奇摩影片分享...我丟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