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餐廳的桌子~是用洗手檯做基底...還滿特別的


店內所有椅子全都是馬桶


噗噗噗...我的小說啦..重點是那個水龍頭


看一下~真的全都是馬桶喔~



這是我點的餐點附贈的大便冰淇淋
看起來就很可愛~這是唯一一個讓我滿意的
因為...它是甜的~但冰淇淋不怎樣啦


我點的椒麻雞套餐~感覺被騙了~
為什麼勒?它是炸雞排啦...再淋上酸甜醬
就這樣子而已...而且湯是冷的還不能續湯哩
嚴格說起來雞排根本就沒特色...不過就是炸雞排嘛


炸雞排的近照...這樣一份190元啦~有夠貴的
去搶比較快


我加點的薯條...馬卡拜託咧~麥當勞薯條都比這薯條好吃
這樣一份70元...又是貴到離譜...
薯條是事先炸起來放的...因為送上桌時是接近冷的狀態

這是我換的百香綠~尿壺喔~這一個尿壺要另外加30元
所以說...這樣一壺是70元~飲料換的有折抵...所以說補貼40元飲料費
看起來真的很像尿...最後離開時尿壺我沒帶走
質感很差~真的超差的


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像尿...我自己在喝時都一直笑


這是格壁桌點的馬桶冰...好大一盆喔
哇咧我看見時都傻眼了...當然點冰的4位小姐也傻眼了
因為真的好大一盆內~我和小姐說借我拍~她們很大的出讓給我拍


什麼鳥餐廳..真的感覺被搶了...唉唉唉
下次不會再去了啦...有夠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