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祝Simon生日快樂....
昨天是Simon的35歲生日...我到7/5晚上十一點多才知道...
基於禮貌~趕緊先說說生日快樂...

ps.其實...是吃了Simon的生日蛋糕-檸檬起士蛋糕~不表示一下不好意思呀


今天在Joy's Cafe吃晚餐時....用餐墊紙寫下我的生日祝福
昨天嗑了Simon的檸檬起士蛋糕...趕緊獻上我的生日祝福


張老爺的生日...老爺是4/21生日...老爺也是生日到才告訴我
我趕快補上我的生日快樂...第二天就趕緊滾去挑生日禮物
可是老爺的斜揹包一直調不到貨...只有皮夾和名片夾
所以今天趕快寫下我的生日祝福啦
最Q的灰灰喔...哈...不知道老爺要看見最後一句一定是覺得很噁心
哈...我在想...服務人員在收桌時看見最後一句時會不會狂吐...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