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你的時候 你是他朋友 再見你的笑容 在十年以後
從春天到夏日 從秋分到冬至 思念已變成一條河

擁抱你若變成 自私不可救 該如何面對你的閃躲
所以越愛你 我就越寬闊 越愛你 我就越灑脫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雋永辭意在白晝 一直承諾著 就忘情 傳頌到日落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別讓光陰虛度 看春天經過 就愛我 在雪融以後

 

原唱是誰?林隆璇還是曹格?!其實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林隆璇唱的比曹格好...比曹格有味道...不愧是情歌王子吶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的七點半...昨晚很早就睡了...十點多吧...

因為很累...累到不行

早上六點的車下高雄...中午再坐車回台中...不累才怪...累到快不行

還扛了10瓶咕地咖啡回台中...很重內...

 

我想...不是不懂...而是不願懂...

因為你已經習慣當受的那一方~從不懂得付出...也不懂得"經營"

不該指望你會懂...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