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姐約星期三晚上11點吃火鍋....所以昨晚就沒吃晚餐

我和Simon一來一往留言...

最後Simon乾脆打電話給我...剛下班的他問要吃晚餐嗎?

我說和姐約好吃鍋不能偷吃後來Simon說那喝茶好了

我說好...八點半約在阿水喝茶...

在阿水坐了一個半小時愈坐愈冷...Simon說台中市哪可以

Simon台北人....剛下來台中工作沒多久對台中市不是很熟

Simon想看夜景...我說...台中沒什麼夜景...Simon都會公園艱夜景

我說不會吧...都會公園是車震場所耶...沒啥夜景

Simon哈哈大笑說那哪有夜景...我說清水休息站...可很遠

那時都九點半了...如果殺到清水再回來趕不及和姐吃鍋之約

我迅速下決定說到都會公園...清水下次再去...

我沒帶相機不太想去清水啦...清水夜景很美..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可我沒帶相機...就不太想去....我只要去清水一定會拍照哩...嘻嘻

後來我們到都會公園...我太久沒上去了都忘了路怎走

Simon開車被我搞的昏頭轉向的最後草草找個地方欣賞

在回程的路上我帶Simon走小路...夜景更美...

我們慢慢的開慢慢的欣賞夜景...很久沒有這樣輕鬆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Simon車上撥著中文老歌...

要是放個西洋老歌會更棒

謝謝Simon的貼心帶我去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