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好友相約到一家新開麵館吃飯~
好友不愛吃麵~在我大力保證好吃之後好友同意試看看
這是我們點的涼拌洋蔥
我和好友很愛吃洋蔥...只要是洋蔥類的料理我們都愛
這一道涼拌洋蔥做的還不錯


這是我點的什麼泰式檸檬雞絲涼麵~有柴魚片/玉米/不一樣口味的涼拌洋蔥
雞絲/芝麻...再淋上酸辣帶甜的泰式醬~在這酷熱的炎夏晚上是特別爽口開胃


紅油抄手~一整天沒有吃東西...我加點一道紅油抄手~還不錯吃
醬調的還滿棒的....不會過辣

這是好友點的餛飩湯~好友說湯頭很棒很甜


我的泰式檸檬雞絲涼麵上桌時趕快叫好友幫我拍一章留念
這是我戴眼鏡的模樣~好友說這樣的我她很喜歡
溫柔高雅整個氣質都出來了~眉毛給拔的細細長長的
不用畫眉毛就一整個漂亮...那是當然的好嗎
殺成少了8成...剩下的2成算是"個性"...好友的評語
好友是個要求標準很高的女生~對於美...她很嚴苛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她嘴裡獲得很明白的讚美不多
這是今年的第3次哩~謝謝好友的金口讚美~
能讓好友開口稱讚說美的就是有一定的sense了

好友很愛我現在的眉型...還一直哇哇叫說她也要去挽臉
我找好友3次挽臉...好友剛好都有事沒辦法去
這次我是"痛下決心"把眉毛挽的更細長...要不以前的濃眉可是挺嚇人的

愈看眉毛愈喜歡
這就是康康麵...有雞絲有小黃瓜還有特製洋蔥
這個麵滿特別的...是手工的芝麻麵耶...所以會黑黑的

這是我點的蝦丸湯...我愛吃蝦...只要和蝦有關的我都很愛吃
這個湯頭也不錯哩

杯盤狼藉模樣...我的麵沒有吃完...份量超多的啦...昏了我
蝦丸湯被我吃光...利害了吧?!我是湯王但我很少這樣一碗湯咕嚕的喝完
所以說...就是這個湯頭很棒啦

看好友吃完的樣子...好友也是很少會把湯喝完的人
結果她的湯也喝完了麵也吃的光光的....
好友今天有吃東西喔~結果還是把麵吃光把湯喝完
吃飽飯心滿意足的模樣...嘻嘻嘻


看看我吃完整個人的精神都出來了....
我覺得我的殺傷力都沒了耶....

吃完康康麵...我和好友到歐吉茶行喝茶...
我點的是百香綠茶還滿好喝的...新鮮百香果調製而成的
這一章看起來很柔和
燈光也是有關係的....哈

吼...攝影師手震啦...討厭

這一章是攝影師最滿意的一章...

我還沒準備好就被拍了...真是討厭

左邊是新款的七星濃煙...右邊是舊款的七星濃煙
看起來很有質感內...這顏色我喜歡啦
比起舊款的美上好幾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