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夜晚...也是下雨的夜晚~我以為我在高雄可以享受無雨的週五
但我想的太美了...高雄也是一樣下著滂沱大雨
這是高雄醫院...今天到高醫觀摩.....這是高醫對面的百貨公司
我在等候Jenny時拍的...


高醫對面是家樂福.....


高醫Goody Goody...現在也算是高雄新指標

醬匠...夢時代美食廣場裡的咖哩店...
生意是全場最好的...其它店都沒有什麼客人...3322的
結果醬匠是客人不停上門...服務人員沒有喘氣的時間
這是Jenny朋友的店...這家店也是Jenny設計的...not bad

我欣賞著醬匠的裝潢及設計時拍的

我想...某人要是看見我露背的照片...肯定嘔到吐血

等餐時拍的....今天穿的還...滿辣的
哈....辣到我不好意思拍全身
在高雄...民風比較保守...所以我多加件小外套

可愛的小桃紅外套....還有我的小綠包.....

醬匠咖哩套餐...我隨便拍...因為肚子餓到受不了勒

我的套餐...炸蝦的...很好吃喔

吃完晚餐我們轉移陣地到Goody高醫店喝奶茶
呵...我的眉毛變細看起來就沒有那麼霸氣了
很好很好...繼續維持

這是Goody的新產品...什麼烤蘋果起司
但是不好吃...還很貴...100元耶

Goody的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