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白拍...今年流行娃娃裝...真好真好
我喜歡穿娃娃裝...看起來很俏皮很可愛
從好幾年前就很愛娃娃裝的風格
這件娃娃裝真的很短哩...

低胸娃娃裝....
夠低了吧?哈...
很奇怪...人家自拍都可以拍到臉
怎我永遠都是相機擋住臉哩


這樣擋住也好啦....才不會看見拙拙的我

美容師看見我這件洋裝時直呼好辣
會辣嗎?!只不過是短了一點低了一點罷了


晚上去挑的眼鏡...新歡...小銀藍...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好差喔

這個鏡片形狀真的很特別...這次我配的是無框的
這次我沒有做怪了...鏡片是正常的顏色
有一隻紫色做怪就夠了.不用2隻都做怪
現在戴的是半框紫片....

這一隻...9800元...為什麼哩...因為它是"天鵝"@@
鵝類的就比較貴喔...這隻的設計也很別緻喔
2片鏡片的定點是天鵝的造型...眼鏡的腳架也是天鵝造型
這是標準的天鵝...另外還有一隻是魚的造型...
可是魚做的好醜..看起來好像蛇/鰻魚@@超醜的也很恐佈
所以我選了這隻天鵝...我在想...鏡片要不要做染色
我想染淡淡的綠色...超淡的綠色....說好不做怪
可是就覺得這隻配上綠色應該很美

欸...驗光師是會不會拍照吶...把我拍的這麼大頭又這麼拙
我都還沒有準備好就給我拍了...拍的好醜喔
這個型...用綠片好看嗎?我想用綠片
其實這章的重點還有一個...那就是我的眉毛啦
我今天發起狠來...把眉毛修的更細了...美容師在動手前還一直確認我真要再修細
我說要...再細一點...這樣的我看起來會很怪嗎?!
我現在戴的眼鏡終於不會滑下來了...讓驗光師調過了...嘻嘻

今天被2個人說我變胖了 我要減肥
第一個是George ...第二個是Jeffrey
我要減肥我要減...連2個說我胖...嗚嗚..我要撞牆啦
我看著在眼鏡行拍的照片...真的胖了>"""<
減肥減肥...我要減肥...現在開始不亂吃
上健身房運動去 要把我的身才給調回來...
2個星期...我要調整回原本的身才....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