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沒有戴眼鏡了...今天戴眼鏡上班超不習慣的

上班時大家也都嚇一跳還好沒有被笑說很拙很拙

陳醫師開的藥水果然有效....今天的眼睛沒有那麼紅了...但還是有紅有腫啦

我乖乖的點眼藥水...一天四次耶...而且現在開始...禁吃辣禁吃刺激

這叫我怎麼生存的下去哩

為了眼睛好...我只能照辦了...乖乖的不吃辣不吃刺激性食物也不戴隱形眼鏡

我是最乖的小凱

現在改走氣質典雅路線...戴上眼鏡...一整個不行的溫柔氣質都出來了

今兒個下午...我的興大寶貝們送了我幾個水壺...Micky Mouse的喔...

原來中興大學這3天都有Micky Mouse的表演...

我那幾個可愛的寶貝學生們就送了我好幾個米老鼠水壺

原來我的人緣還不算差可愛的水壺...明兒個又要轉送人了

不過我會留一個起來...是紀念...我的小寶貝們給我的禮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