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泡麵 居然我也淪落到吃泡麵...正確說用煮的泡麵
這碗泡麵很慘... 沒有青菜沒有蛋也沒有魚丸...什麼都沒有
現在算是星期一"一早"四點五十分...本來想要睡了...可手邊工作都還沒有完成
認命之餘還是繼續做著我的簡報...但是...肚子餓想吃東西又懶的出去找
所以只好在家煮泡麵來吃了

維力真爽..豬肉口味的...以前總是吃真爽黑胡椒牛肉口味的
這是David的愛心的泡麵...之前我懶的上家樂福採買...
David特地跑去家樂福採買為我準備的泡麵
這個口味還不錯啦...加上我灰灰的獨門麻辣 ...變的更好吃了
我喜歡在泡麵裡頭放些我的獨門麻辣...口感真的很好耶
一邊吃泡麵一邊做簡報...真不是普通歹命

看看桌上一堆資料...唉...亂的實在可以吶...
每次只要一忙起來...桌上還是地上都是滿滿的資料...
這樣我比較方便翻閱...唉...資料太多了.....
下午買的雞蛋糕都還湖時間吃完...冷掉也硬掉了...但其實還不錯吃
但我肚子餓...只想吃熱的的...所以就煮泡麵沒吃雞蛋糕

看圓滾滾的雞蛋糕...可惜吶...唉...

散亂的桌子...心驚驚...
不過哩...等簡報做好時...桌子又會恢復成原狀了
我的無線滑鼠很可愛喔...

我的小黑鍵盤...羅技的無影手系列...就是無線鍵盤滑鼠...
我又把它拿出來用了...本來是用小型的筆電鍵盤...但好像被我操壞掉了...故障
所以又拿我高級的無影手系列出來用了...
吃完泡麵...再繼續努力奮鬥了...唉唉唉..悲慘的灰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