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豬頭凱打電話約吃鍋...河南路上新開一家168迴轉火鍋....
我們相約十一點吃鍋...這是我點的麻辣鍋湯頭...
 
笨凱點的是藥膳鍋...笨凱感冒很嚴重...所以吃藥膳鍋補一下
蛤蜊....肥牛...我吃鍋必備的2道主菜...我一坐下就先拿了6盤肥牛
這是白蝦...還有羊肉...什麼羊...不知道...但好厚一塊....
我的鍋滾了...丟了好多東西...有秀珍姑...豬頭凱為我拿的...我愛吃姑還有絲瓜
 我川燙的肥牛....光是肥牛...我一個人最少就拼了十盤...笨凱也是
我們倆最愛在吃鍋時拼肥牛....真的很好吃...這家火鍋的肥牛還滿好吃的哩
鳥蛋也是我的最愛...我愛吃鳥蛋
 這是什麼魚不知道...就叫它是大白魚吧.....因為很大一隻的白魚
但是很難吃...我討厭吃魚...
因為有刺...還有魚腥味...這個大白魚的刺很多味道也很重
我吃一口就吐出來了....
黑色盤子就是裝食材的盤子...
這是第三堆了...前2堆來不及拍就被服務人員收走了.....
吃鍋...豬頭凱突然叫我一下...原來要拍照拍了拍了...是說這角度臉好大喔
這個叫做"蒸煮麵"...還滿Q的耶...很好吃
來章麵麵的照片吧
 噢喔...又一堆出現了...趕快再拿小珍珠拍下來...要不等等又被收走
這又是另外一疊...夠可怕了吧....我保守估計...我與豬頭凱2人加起來最少吃60盤
光是肥牛...一個人最少就拼了十盤以上....
 麻辣鍋煮魚酥好吃喔
豬頭凱的藥膳鍋...由我主導煮鍋...噗噗...我這人很機車
對吃鍋特別機車...但煮出來的湯頭可是一極棒的喔
今天豬頭凱生病...我煮了6隻蝦蝦還親自撥殼給豬頭凱吃...笨凱很感動
我很少撥蝦給她吃.....今天她生病了....給她補一下...豬頭凱愛吃蝦但不愛撥殼
那就由我代勞吧...豬頭凱說好感動好感動....為了報答我撥蝦
豬頭凱幫我拿了杯飲料好朋友好姐妹嘛...客器什麼
我自己白拍...光線沒抓好
這一章的光線就有抓到一些些...我在自拍...豬頭凱還在拼鍋
哈哈...最後一疊....超高的啦...好害羞喔
吃完鍋...很滿足...豬頭凱有體力幫我拍照了...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我再自拍...但是還是拍不好
笨凱沒抓好光線...該打
膝蓋上的疤..好明顯喔右大腿上的2個黑點是昨天的"戰利品"
不小心撞到...馬上就烏青>"""<
藍色上衣-1800元...黑色小外套-1200元...短褲-1350元
腳上的Fendi涼鞋-13500元...藤製包包-2800元
我唸著鍋好貴鍋好貴...一個人要262元好貴喔
豬頭凱很不以為然口氣還有點不屑的說...
拜託...妳全身上下行頭加起來一萬九快兩萬左右
來吃個262的鍋居然還會嫌貴...妳買Fendi時怎不會覺得貴
那是不一樣的好嗎?我的Fendi鞋鞋很有質感...很漂亮...也是有保證滴內
這個鍋是很隨便的鍋...不能拿來比啦...
豬頭凱說...等我哪天身上沒名牌時...再來嫌鍋貴>"""<真是過份
看看我美麗的Fendi鞋鞋...是不是很美很有質感很高雅哩...
這錢我覺得花的很值錢吆...豬頭凱...妳別再唸我敗家了啦
美麗的鞋鞋...自己看了心情也很愉快啦
飯後來根煙...快樂似神仙
我和豬頭凱的習慣...飯後一定要來根煙...才算是正式用完餐
起床煙...飯後煙...睡前煙...這3隻是一定要的啦...嘻嘻嘻
 我叫豬頭凱幫我拍.....可拍的也不是很好...豬頭凱手一直抖就是拍不好
唉唉唉
 
我買了2雙鞋還有包包和皮夾要給豬頭凱...結果忘記帶給豬頭凱
我的豬頭可不是普通嚴重/_\
 
 
我從我的MSN Spaces找回一篇日記....好感動好感動
什麼MSN嘛...什麼鳥天空嘛...嗚嗚嗚...
還我所有資料來啦...悲情哭泣中...
 
 
和大家解釋一下何謂"168迴轉火鍋"...
所謂的168...指的就是168元的火鍋...但是指平日而非假日
星期五六日算是假日~
星期一~四才算是平日~假日的價格是262元...好貴喔
迴轉火鍋的意思...就等於是迴轉壽司那種型式...把所有菜色放在迴轉道上
供客人自行取食...昨晚...262元...所以我與好友拼命吃肥牛
要把262元吃回本...火鍋料我一律不吃...到那種地方吃火鍋料?!虧本吶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