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馬的...馬的...

怎麼我會出現在雅虎部落.....很奇怪吧....

因為...天空系統不穩....我的MSN部落資料又全毀...

所以我決定到雅虎部落試看看....

新的系統...新的管理....讓我摸索了一整晚...

現在仍在努力研究中...為什麼雅虎部落沒有"草稿"功能呢?!

這一點做的非常不好啦...

 

雅虎部落在測試使用中...所以只有通知幾個好友們這個網址

要是你/妳...不小心在這裡瞧見了我...不用訝異

我的最愛還是天空部落...要是天空系統穩定了...我會再回天空與大家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