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201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011.jpg  

如果有人偷吃你的零食,你會?

A. 光明正大拿出來給他吃

B. 氣死了!馬上臭罵他

C. 安慰自己,下次要藏好

D. 加料一下,引誘他吃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台中能喝酒的地方不多了...
尤其是環境好氣氛佳的地方更是少之又少...
現在大部份喝酒聊天的話...
都是往Lounge One(Hotel One 29F忘廊)""...

必竟...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之下客人肯定很多...
Lounge One除了有好喝的酒還有非常棒的夜景...
喜歡Lounge One的環境與氣氛...不會太過吵雜...
而且客人的水準/素質都還不錯...
畢竟...
Lounge One的消費也不低...價格決定客人...

所以Lounge One客人都還滿有sense...
在酒吧被搭訕多多少少難免啦...
起碼不是被阿殺不魯普龍拱的搭訕還不會那麼嘔...
毆八桑真的很討厭在酒吧被搭訕...
因為來搭訕的通常都是超級小白...
對著我就吚吚喔喔講日文...th_120.gif  
幹...林周罵洗台妹...吚吚喔喔講日文要死啊?!+怒喊.gif  
這時美麗的心情就會徹底破壞怠盡...
林周罵是長的一臉倭寇臉嗎?1819624461.jpg 1819624470.jpg 1819624474.jpg  
幹馬衝著我講日文?1819624436.jpg  

不過這倭寇戲碼在Lounge One不會發生...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Lounge One的原因...
不會講中文沒關係...
大家通通落英文...起碼溝通沒障礙...

, ,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jpg
年初三的早餐特地空下來到鯊魚咬吐司享受...
早餐的咖啡除了現煮之外還可以免費續杯續到爽...
回甘香醇的咖啡...讓我拼命喝...喝了6杯的樣子...
這天的早餐很熱鬧...戰嫂一家子也陪我吃早餐...so sweet...


鯊魚咬吐司的法式脆皮麵包口感不輸羅娃的法國麵包喔...
麵包的綿軟與彈性是平分秋色...

, ,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jpg
咖啡鑽鬆餅專賣店的勁敵出現了...
這家鯊魚咬吐司的鬆餅與咖啡鑽有得拼...

而且在"便利性與舒適性"上是非常高分的...
還記得當初第一次吃咖啡鑽時...
我有跟咖啡鑽說過"不出半年一定會大紅大紫"...

不到半年...咖啡鑽果然如我所料...
這家鯊魚咬吐司...
"如果撐的過半年"...
應該也是跟咖啡鑽一樣大紅大紫...

舒適度便利性還有精緻度都是鯊魚咬吐司勝出...
鯊魚咬吐司還有提供wifi...
這家鬆餅現在在我心裡是與咖啡鑽齊名...
鯊魚咬吐司的價格與咖啡是不分上下...
從數字來看是不相上下...

但如果以CP值來看的話...當然是鯊魚咬吐司勝出...
去過鯊魚咬吐司的人就會知道它其實很有實力...


BTW...鯊魚咬吐司讓我滿意到決定做隻早起的猴兒...
早起的猴兒有蕉吃嘛...我要吃早餐...

, , ,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9.jpg
我終於吃到一家可以跟咖啡鑽車拼的鬆餅專賣店了...
這家鯊魚咬吐司是新開的輕食店...
就在咖啡鑽附近...(很有GUTS內...開在咖啡鑽附近)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麥當勞旁而已...

x'mas才開幕...看看有多新...鬆餅好吃...正點...
價格與咖啡鑽是不相上下...1775465355.jpg 1819624435.jpg  
大年初二的下午茶約會就是在鯊魚咬吐司...
毆八桑很忙...過年天天都是all day攤...
實在是沒什麼時間來搞部落格...
但是這家實在是太威了...

威到讓毆八桑先丟個幾章照片讓大家看一下...chu.gif  
趁現在是新開還沒有什麼知名度與客人時...趕快多吃幾次...
等到店紅了想吃要排隊時會很幹...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jpg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祝福大家...
2012...龍行大運...好運旺旺來...心想事成...1775465355.jpg +006.jpg 
在生龍活虎的新年...不管做什麼事都是順心平安...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jpg
小西貢的老闆或廚師我猜應該待過美國開過越南料理店...
除了越南料理口味做的很道地之外...
我跟朋友在吃彷彿是在美國吃越南河粉哩...
那個口感與感覺幾乎是一模一樣...
我吃小西貢都是帶美國朋友來吃...大家都嚇到...哈哈...

因為真的跟美國的越南河粉有的拼...
對了...除了越南本國之外...
就是美國的越南河粉最道地...
越南河粉在美國也是佔有一席之地...
當然台灣料理是第一名...嘿嘿...
不過越南料理在美國也是相當有名的哩...


BTW...小西貢的越南咖啡非常濃醇...很正...
一杯才賣50元非常的便宜...

,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jpg
建國市場是中部最大的批發市場...
平常時候的人就很多了...

到了過年時候人更多...hn.jpg  
今天是小年夜人更是多的可怕...
只能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來形容...+綠臉.jpg  
看看這個陣仗...太可怕了...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說建國市場全面買一送一大特惠...
今天經過四個菜市場...每個市場都是大塞車...54bd3bbb.gif  
警局北北好辛苦...忙著指揮交通取締違規...+qqq.jpg  
還好毆八桑塞在台中火車站動彈不得時就當機立斷...
機車停在外圍...走路當散步慢慢晃進建國市場...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這幾天餐餐大魚大肉的...除夕夜又要吃好料的...
想說小年夜收斂一點隨便吃就好...
沒想到一進麵桿子看見口水雞時還是失守了...1819624461.jpg  
真的是人算不如雞算...口水雞失守就算了...
還有老闆老闆娘招待的焦糖布丁我也給它嗑的精光...
連焦糖的甜湯我都給它喝掉...
我在吃麵桿子時早忘了我之前發文講過什麼...
老闆娘認出我來...好丟臉喔...+綠臉.jpg  
老闆娘把老闆請過來我這一桌指著頭上帽子說現在都有戴帽子喔...
我才想起來我有寫老闆進廚房沒有戴帽子...(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接著我就阿一聲手摀著臉慘叫...
我說老闆不要扁我...(我好想奪門而逃)
老闆娘說不會啦...妳說的對...是他的錯...被糾正是應該的...
聽說被老闆娘發現我文章之後老闆都會戴帽子...
麵桿子有用心經營...1823758072.jpg  
對於客人的意見也很有氣度接受...不錯喔...

偷講老闆壞話還招待我吃焦糖布丁...就拍謝耶啦...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jpg
今天的天氣很好...大掃除也告一段落了...
跟朋友約吃飯逛街...好好的放鬆一下...1775465355.jpg  
順便採買年貨...
年貨?毆八桑孤家寡人的...有什麼好採買的?1226385255.jpg  
就是孤家寡人才要採買行頭吶...哈哈...
血拼有理...敗家無罪...1819624462.jpg +006.jpg  
所以勒...先戰新光三越...再戰大遠百...
小年夜早上三戰建國市場...+拉炮.jpg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0044.jpg  
山姆牛...新餐廰喔...我在停紅綠燈看見的...
我想說文心路那兒又新開的餐廰啦...
看內個砍棒很眼熟...真的是愈看愈眼熟...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伯朗區的早午餐好吃之外...
就連清炒類義大利麵也很給力喔...
廚師有好幾把刷子喔...不錯不錯...
這是我第3次吃伯朗區的晚餐...
早餐下午茶吃到不要吃了...
今天吃這一頓完全是意外...被拐的...也不能說拐啦...
是我自己被店員正妹給電到忘了我是誰...
我本來是要吃麵桿子的耶...落差很大吼...
搞到最後我居然吃伯朗區...
阿自己ㄏ一ㄠ/咖稱跑到伯朗區看有沒有新餐點...
伯朗區4點半以前進場是不用收服務費...
我終於明白那些客人對伯朗區charge一成服務費時...
感覺很不蘇湖的真實感受了...

因為連我在買單時看帳單的數字時...
哇馬洗金梅頌啦...我終於明白那種感覺...
阿幹...只有25元...哇馬洗覺得很委屈...
一份失誤的餐點還要被收服務費...
而且不是再做一份而是二次處理...

服務好我就不會太計較...
我在伯朗區也沒在囉哩八嗦的...

不過內...
在我結完帳講話完之後正妹店長一定覺得我很澳...

不過是25元的服務費...阿要那麼計較嗎?
25元不多...但那是"KIMOJI NE..."
老闆娘一定也很哀怨...
碰到一個白目客人嫌棄要收服務費...
嫌棄就算了...還上網講給大家看發生什麼事...



PS.原來是伯朗區"美式茶餐廰"...@@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hc.jpg
 你的另一半被鬼附身,當哪一種鬼顯現要跟你炒飯,你最害怕呢?


1.開膛的色鬼。
2.浮腫的水鬼。
3.長舌吊死鬼。
4.長滿蛆的髒鬼。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開鍋了...冬天就是要吃麻辣鍋啦...
吃麻辣鍋我都是會選十八梯...品質跟鼎王差不多...
但是十八梯的價格卻是迷人許多吶...
老爺沒有吃過十八梯...所以帶老爺到十八梯吃麻辣鍋...
我很可憐...大家吃辣的程度都是在小辣與中辣之間...
所以我很久沒有吃大辣了...
這次給它發起狠打包說要大辣...
回家自己吃大辣吃的有夠爽的...

BTW...鼎王的辣一點都不辣只有鹹...
真要辣...是要吃十八梯...
除了湯辣之外還有一個私房辣沾著吃...
這才爽吶...

,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JPG  
全家...真的是我家...
我家這裡有小七也有全家...
以前都會到小七...
因為有太多里里叩叩阿里不達的東西可以逛可以買...
但是勒...
我的化妝桌大爆滿時我就知道不能再去小七了...+綠臉.jpg 1819624461.jpg  
之後都是到全家買煙...就連Lighter也是到全家買...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jpg
松竹路夜市...好像又名四平夜市...mini size...
真的非常小的夜市...逛一圈半小時就綽綽有餘了...
沒什麼好逛的...也沒有什麼好吃的...
在最後要離場的時候...發現一家蛋塔...
滿滿的egg tart...濃濃的蛋塔香吸引我停下來觀看研究...
老闆也很大方...看見我們在研究就現切蛋塔給我們試吃...
這家金師傅好吃的是北海道牛奶蛋塔...口感好好喔...
口感好到...
泰山崩於前還是一副死人情緒的老爺也有反應說喔好吃耶...

,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JPG
毆八桑又看電影看到在丟pop corn...1226385252.gif  
丟到最後pop corn被沒收...1819624474.jpg f60952e1.gif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不可能的任務之鬼影行動...
人家Tom Cruise是鬼影行動...

毆八桑我是丟爆米花行動啦...
吼...太緊張太刺雞了...1819624462.jpg04a97f13.gif

心臟要是不夠力的人可能會看到當場挫起來...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過了吧?!
毆八桑到現在才看...動作有點慢...
不過勒...晚看有好處...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2.jpg  
小狗狗幫你尋找致命死穴



你偷偷存了好久的私房錢,
終於如願以償買到了好久就要的小狗狗。

沒想到回家打開籠子後,
小狗狗不知是怕生還是怎樣,
居然一溜煙躲了起來。

你覺得它會躲在哪裡呢?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精諴路有一家奮鬥豬剛開幕不久...
我趕快找機會報到吃看看...

這一家我等很久了...裝潢時間超久的說...
店裡頭裝潢的還不錯...

只是進了店上了餐之後...連三的傻眼...
肉燥裡頭放魷魚與蝦米就是客家小炒...@@
餛飩內是用類似魚漿做成的...
還有...冬瓜茶是熱的...
三樣全都讓我給傻眼...這這這...
裝潢是有奮鬥到...但是餐點品質沒有奮鬥到耶...
吃的我一直搖頭嘆氣...坐我旁邊的小姐一直笑...
還好我有自備炒山豬肉...不然會在店裡直接上演昏倒戲碼...


BTW...店裡頭提供的五味醬與辣椒好吃喔...有水準...
醬料也有給它奮鬥到啦...其它的就沒有了...

,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k1.jpg
 一個珠寶設計師拿著自己設計的作品在手上仔細地審視著,
並且喃喃自語地說了句什麽話。
請以你的直覺,從四個答案中選出他的口白。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