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009 (4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jpg
這是我從facebook上看來的...
能做到這50條的男人...真的是很有GUTS呀...
非常的帶種... 哇欣賞啦...
有()還有<>是我的想法...花哈哈...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這一篇...花哈哈...起碼有2個月了...
所以大家就看照片吧...
回彰化時與家人吃飯時拍的...
這是二姐請客的...謝謝二姐的愛心晚餐...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T838911.jpg
可愛的小猴子一直是我的最愛...
走跳流浪到墾丁...
看見可愛的手機吊飾時...心動了忍不住下手買了...
上頭還刻著有我小名的小珠珠...
非常的可愛...這個手機吊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樣式...
我選了猴子與鈴噹...
黑色的帶子...是最安全的...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要選什麼顏色...
我不愛太過於花俏繁複的顏色...所以選了這個色...
這隻小猴子我第一眼看見時就愛上了...
我好愛這個新戰利品喔...哈哈...

這次的流浪...算是深度旅遊喔...哈哈哈...
而且還是"深度旅遊.公罵之行"...
因為我是林周罵...所以要來一趟公媽之行嗎?!
我在墾丁在高雄發現好多好店...有時間有機會再來介紹吧... 
結論...7-11真是我的好朋友呀...我愛7-11...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18090715.jpg 
我都還沒有玩就先轉載來這裡讓大家玩看看...
準不準不知道...哈哈...
玩玩就好看看就好...

哇靠...我玩完了...
這個統計學也太準了些吧?!
有個8分準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內個...這個米糕...起碼有半年之久了...事隔半年我才發現我沒有寫到...
真的是給它混的有夠徹底的...
嘉義一家很有名的米糕...
聽說也是快爆肝等級了...等到爆肝...生意之好...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
這是陳太的愛心呀...超級感動的...
去排隊買米糕回台中給我吃耶...太太太感動了...
這家米糕我很愛吃...吃過好幾次了現在才來發文...
這一家在哪不用問我...我不知道...
都是陳太帶回台中給我吃的...
這家米糕也是附柴魚湯哩...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又是泰僑村?嘿啦嘿啦...
我愛上這打拋系列嘛...
便宜嘛...索性給它狠狠的吃個過癮...
這一次用餐...有2桌外國人哩...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冬海的福科夜小...不會很大...小小的...
在這裡的攤位不多...有幾家還不錯...
這家510牛排就是其中一家...
這次我吃的是鐵板麵...而且是有附沙拉與水果的喔...
這是我頭一次在夜市牛排攤看見有沙拉的...
而且還是吃到爽的喔...
不用說不用考慮就是衝了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在逢甲夜市...若要論炸雞排...小寶醬料雞排算是開山始祖...
是小寶醬料雞排帶起逢甲雞排風的...
小寶...除了醬料雞排好吃外...其實還有一樣也很好吃...
那就是用炸的菜逃跪啦...我到小寶...不一定會買雞排...
但是這個酥炸菜逃跪是必買的...

如果沒有菜逃跪...那我連雞排都不會買了...
正確來講...小寶的醬料真的還不錯...
就是那個醬料經典...不管加什麼都好吃...
炸米血淋上小寶獨門醬料也是很正點的...

一份30元的蒜辣菜逃跪...價格算很平的...
長這樣的菜逃跪...醬料是深得我心...
其實吼...人家的口味是原味/蒜味/麻辣這3種...
我就是很犯賤就是很機車...我就是要蒜味+麻辣啦...
小寶雞排老闆可能也習慣了我的機車吧...
看見我...蒜味+麻辣就對了啦...不管吃什麼一定是蒜味+麻辣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waka waka...2010世足的野生動物版...
拍的很不賴...比起原版的...
我覺得這一隻mv很不賴...
比較適合2010世足哩...看見原始大自然的美...
這隻mv拍的很正點呀...尤其是豹子踩足球...
真的好威呀...架勢十足...
老虎2隻前腳抱腳在瞄來瞄去超級可愛的...
虎爺的氣勢消失怠盡...
還有可愛的猴子...哈哈哈...很搞笑...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到泰僑村的第2次就是點這好吃道地的打拋雞肉飯啦...
然後再加點一個湯與一杯泰式奶茶...
間介的是...菜單上第一行就是泰式奶茶耶...
我的眼...真的長包皮了我居然沒看見...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jpg
前陣子買lulur的玫瑰去角質霜之後...
研究賣家還有賣哪些產品時看見lulur的新產品...
乳霜成份比較高的新款去角質...
我...又心動啦...所以再給它動手給敗下去了...
這次買的是珍珠粉與嫩白口味的...
在買之前我有詢問賣家如果針對美白還有皮膚細緻光滑的話要用什麼款...
賣家告訴我就是這2款...
嫩白是美白...珍珠粉是細緻的...
我左右為難...最後選擇2種都買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這家SUPER關東煮的炒冬粉讓我甘願騎40分鐘的路去到東海吃...
大大一份炒冬粉30元...竹筍湯是25元...
55元.來回80分鐘路程很累...但是我甘願呀...
尤其是那個辣椒...吃上一口就欲罷不能的吃吃吃...
香辣帶勁...拌在冬粉裡頭是一絕...

福科夜裡頭就這一家人最多...多到嚇死人...
要排隊點菜的內...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這是新同學...閨名為小紅...至於姓啥不重要...
因為小紅有冠夫姓啦...花哈哈..
這是好友的機車...今天與小紅美眉初次見面相見歡...
漂亮的小紅美眉...美的很...水水水...紅水黑大方...
跟好友一樣...水水的...水水水...連3水...


剛到家沒多久就接到朋友來電提示...在我部落格有些怪咖留言...
朋友感覺非常的熟悉...應該是幾年前某個輸不起的搞笑店家留的...
我開啟了某程式追蹤...讓我看了是哈哈大笑呀...果然夠搞笑...
程式實在是太好用了...我愛這程式呀...
輕滑滑鼠再輕按幾個左鍵...沒幾秒鐘...所有資料都跑出來...
今天的心情很美麗...再開啟程式追蹤看的資料更是讓我美上+美...
這年頭...果然閒人夠多...
尤其是不務正業愛吃軟飯的軟骨男以及躁鬱買夫女更是多...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台中市區出現一家路邊的碳烤牛排...生意非常好...
只有賣晚上的...晚上9點到早上6點左右...
這一家也是某人在講的...之前好友有去吃過...
那時一吃完就打電話通報火牛不好吃...不用吃了...
那時我半信半疑...
那時沒有吃的主因是好友堅定的語氣說"不好吃"...
所以我就沒有去...之後是某人在說這家火牛牛排...
我說朋友有吃過說不好吃...不過某人的反應不認同...
找了好幾篇火牛食文給我看...
當下我推翻了好友的說法...
吃了之後的感想是...還是好友的說法準呀...
好友是皇帝嘴...挑嘴等級與我差不多...
我3次誤聽他人之言...痛到自己...
痛定思痛呀我...以後某人講的我絕對不會再聽...

說真的...以這種路邊攤的台式牛排而言...
還是秋本的比較優...
價格與品質上來講...還是秋本CP值比較高...
火牛牛排輸給秋本...
蓋世牛排贏在牛肉大塊品質不錯...
但整體而言...要吃這種的...
到秋本去...便宜好吃又大碗...
碳烤牛排...烤的"頂ㄏㄨㄞㄏㄨㄞ"不如不要烤...
用煎的還不會失分失這麼多...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jpg
之前跑錯家吃甜甜圈讓我的自信整個低落了好久...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再踏進甜甜圈專賣店...
這次可是全套的停看聽...
確認是Dunkin' Donuts之後拉著王先生一鼓作氣衝進去...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jpg
蓋世牛排是繼西門口肉圓仔之後讓我想把"超級白"這首歌送給店家做店歌...
這陣子踩雷踩的很嚴重...
某人介紹的踩雷命中率百分百...
我通常都是給3次機會...某人介紹3家...其中2家是詭雷級...
另一家火牛牛排表現不突出...沒有"盛傳中"那麼好吃...
在吃完火牛牛排之後...我決定不再相信某人的話...
某人的嘴巴及眼光還有水準...
比起我那些乞丐嘴/ㄆㄨㄣ燙朋友還要不如...

等級完全是0...蓋世牛排是一家很糟糕的牛排店...
食物來講很糟糕...店家態度更糟糕...可以用雞掰形容了...

我想店家可能沒唸過論語...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意思都不懂...這是做生意的最高準則...
但店家把不浪費原則運用的淋漓盡致...一點都不含糊馬虎...
我的朋友看起來是好商量到隨便程度嗎?
還是我的朋友看起來像是拉雞桶呀?
不然...店家怎麼會想說被退貨的牛排轉賣給朋友吃?!
當然啦...被打槍退貨不及格牛排可得是要付錢的喔...
一份打槍的牛排...還要轉賣給朋友吃...
那我情願自己吃也不願委屈朋友...
我們等了40分鐘等到2份非常不及格品質差到最高點的牛排...
因為客人多所以態度就可以這麼差這麼隨便?!
還是因為我拿相機拍照所以自我感覺就特別良好?!

我拍照不是因為牛排好吃...
還沒有吃到牛排怎知好吃還是難吃呀?!
拍照是要紀錄...好不好吃得等吃過了才知道結果...
店家的應對態度我不能理解...
拍照就一定會寫好的嗎?真是萬般的遺憾呀...
我的原則是好的會寫...不好的更會寫...

這樣的店...可以維持多久?!
鐵板熱度連蛋白部位都煎不熟...可想而知有多差勁...
要吃這種台式牛排...還是秋本牛排最好...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ST837075.jpg 
中秋快樂!!
中秋節快到啦...誠心的祝福大家...
該烤肉的烤肉...該吃月餅的就吃月餅...
該吃柚子的就吃柚子...
凡那比要...大家也要小心注意喔...
別烤肉烤到被颱風給吹走呀...
今年的中秋我很哀怨的...
本來與香港朋友約好在台灣一起慶中秋...
因為颱風來...
原本預定好18號到22號的行程取消...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這家38咖哩一直是我拒吃名單...但這次2票對1票...
我還是得順從民意跟著吃...
雖然在場的2個人嘴都說好好好那吃別家...
但是...那渴望的眼神與語氣讓我軟了心...
再者我怕被圍毆所以只好順從民意吃38咖哩....
不然...我情願餓死也不吃38咖哩呀...
如果凱祕書不遲到...還會淪落到吃38咖哩嗎?!
林咒罵很久沒有從裡幹到外了...
這次的38咖哩讓我的久違的火氣又燃起來...

ps.
這家38咖哩讓我有錯覺自己是台版的越王勾踐...
為了證明自己並無反叛之心...
親口嚐便...夫差的大便...
夫差以嚐便醫病之名測試勾踐的忠誠...
苦便有的醫...甜便沒救了...
我就有這種嚐便示忠誠的錯覺...
瞧瞧這哩咖顏色...有沒有像是落塞的模樣?
請問一下...這2位先生/小姐是要測試我的哪種忠誠?
不然幹馬這樣折磨我呀?! 
下次再叫我吃這種阿里不達的...我絕對會反叛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jpg
這家泰僑村9月10日有上自由時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格便宜份量多而上報紙...
這一家想吃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
這次給它鼓足了動力與肚子殺過去呷~呷~呷~
這一家泰僑村...價格不只佛心...就連店家也很佛心...
這是第一次我碰上有店家與我對峙耶...
我要點3樣...店家不讓我點...一直用生硬的中文說絕對吃不完...
堅持不讓我3樣...各自讓步...3樣選2樣...

不然店家本來只想讓我點一盤飯耶...
而我想點一盤飯/一盤冬粉/雲南湯...
倆嘰哩呱啦講半天...最後決定各退一步...點2樣...
全店的客人都在看我跟店家討價還價點幾樣...
事實證明店家是對的...點2樣我就吃不完了...更別提我要點3樣...
不過這年頭很少看見這麼老實的店家了...
客人點的多才賺的多...只有這店家傻傻笨笨的...
拼命叫客人不要點...還會跟我槓上扣菜不讓我進單...
這家泰僑村...我喜歡...
還有...我要點大辣...店家不讓我點大辣...
說中辣好不好...中辣就很辣...
這家店是專門跟我做對的嗎?!後來想想好啦...中辣...
結果又證明...中辣果然有辣...一般人吃小辣應該就會high翻天了...

所以不要太鐵齒點中大辣...我沒被中辣辣到被另外的辣給辣到...

對了...這家有賣泰式奶茶喔...但沒在MENU上...隱藏版飲料...
我以為沒有賣...只好喝可樂...哪知道有賣...
我是等到結完帳才知道有賣...林咒罵不甘心就給它外帶一杯...
好喝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jpg
這家A咖跑了3次要買甜甜圈一直買不到...
每天限量50個甜甜圈...早說每天限量50個嘛...
我跑了3次每次都是敗興而歸...這次當然還是沒有買到...
我這次買的是營養三明治...
買不到甜甜圈吃營養三明治來洩恨一下...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2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