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如果的事
合唱:范瑋琪/張韶涵 詞/曲:王藍茵

我想過一件事 不是壞的事 一直對自己堅持
愛情的意思 像風沒有理由輕輕吹著走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証實 愛你兩個字 不是對自己矜持
也不是諷刺 別人都在說我其實很無知
這樣的感情被認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如果你能給我如果的事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老大很傻~為了我的歐盆醬便利貼趕在12點前衝進711買了一堆自己不愛吃的零食飲料
零食飲料捐獻給同事.30點兌換卷則是興高采烈的拿給心儀的人
結論:零食飲料為什麼沒有我的份
陽光少年好樣的佩服你的傻你的單純你的執著
為什麼我沒有張君雅小妹妹?!
水蜜桃伏特加...很特別的酒...不知道好不好喝?
聽說只有遠企才有....好吧...那就試看看....難喝也認了....心意最重要
難喝的話...晉少我拉了豬頭凱及Jenny做墊背...哈哈哈
其實我什麼都不需要...老大絞盡腦汁的模樣真的超爆笑的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晚上沒有閒下來過....
嘴巴跟老大講電話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著忙趕工作資料
還一邊跟小弟Calvin在msn上談終身大事....
一整晚快笑翻...老大今天趕加班...
我一邊跟老大講電話一邊聽著老大跟他的MIS工程師超爆笑對話
老大:有沒有要吃什麼還是喝什麼?
A:高雄沙其瑪
老大:吃屎啦...吃什麼高雄的
B:日本料理
老大:吃大便啦...你日本人呀?要不吃什麼日本料理
C:張君雅小妹妹
老大狂笑到不行沒辦法回話也沒辦法跟我講電話
我一直狂笑說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老大笑的更用力
老大是個好人...也許是知道我今天心情有點小down...不停講笑話讓我笑
老大很好奇為什麼一群大男人喜歡吃張君雅小妹妹....
我說...他們是喜歡張君雅小妹妹一直捏一直捏一直捏的那種感覺
老大聽完我的解釋後馬上跑到7-11買了18包張君雅小妹妹回來讓工程師捏
有完沒完?一口氣買了18包@@嚇死人
我跟老大說....我想去墾丁....去度假散心透透氣...
這陣子真的被工作給榨的喘不過氣來...壓力真的很大
所有人裡頭...就我的續效有提升...其它人都是原地踏步
所以我必須扛起部門重擔....只有我是持續成長中...其它人真的都不行
部門老大真的把希望全放我身上....我的成長率整整提高了60%耶
所以我很悶很悶....我要離家出走啦....
老大要我先忍忍@@去墾丁不如去Sentosa...
4天3夜...Sentosa自由行...私人沙灘....陽光...美酒...想去哪就去哪
Sentosa....剛好可以先去探望拜訪移民Singapore的同學Sheena...
再轉到Sentosa去好好的玩樂...最後再轉回Singapore找Sheena玩....
我的腦袋已經在自動幻想Sheena看見我的反應....哈....
剛也跟老大敲定這星期的行程....星期五六日全空出來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內...星期五老大得先搞定我這台爛燒錄器>"""<我的燒錄器掛了
所以很多資料都無法燒錄....昨晚跟老大問那也安內
老大直接說星期五帶台新燒錄器及防毒下來幫我搞定
我的防毒實在是有夠會拖慢速度...慢到我受不了....老大說灌別種讓我順一點
老大的MIS工程師個個身懷絕技....所以說這些都是小事...
有那種什麼程設只會該該叫的實在是得去蹲在牆角畫圈圈哭泣呀
只是說吼....老大最好是擠的出時間帶我去Singapore/Sentosa鬼混啦
不然我馬上細軟款款自己去墾丁玩....真的快受不了...
不過有時我都會自我安慰說.......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
有工作總比開店沒生意的好...
那種沒生意成天只能待在店裡胡思亂想的好可憐喔...

 

老大是頭家級人物...可老大身上沒有那種市儈氣息
也不會想東想西坑別人....而且老大是正派人物
老大很忙很忙...就連講電話也是一邊上班一邊跟我講電話
最正點的是...老大要幫我換掉我的爛燒錄器....我一直在苦惱我要怎換...現在不用煩了
現在傳英文簡訊完全沒有壓力...實在是太正點了...
因為我對中文簡訊真的是完全不行...
打個中文字總得看半天...嗚嗚嗚...英文簡訊打的超快就是中文不行><<br>我很努力練還是一樣...
唉唉唉...現在2點半了...被老大趕上床睡覺
明天有精神時再來寫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終於明白某位女網友恨我恨了4年半原因. 今天我查看了以前舊留言
赫然發現女網友給我最後幾則留言是她與一位男性友人的感情糾紛
那男的好像是吃了她不買單不認帳
還跟女網友說如果發生關係就要負責 .那現在多的是一堆認識沒幾天就發生關係 .那那些人怎樣辦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