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8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漢口路的黃昏市場是我慣買菜的市場...因為營業到很晚
有時7點半去都還有哩...人也很多...不過就是貴了點
但跟東興市場比起來算便宜了吶
所以呢...我就帶Andy去逛菜市場買菜...
讓他體驗一下台灣菜市場是何等模樣

來...講個笑話給大家聽...我要買青木瓜來做百香青木瓜
我跑了好多攤賣水果的...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及口氣看我/回答
我跑第6家時...
非:老闆娘~請問有賣涼拌青木瓜用的青木瓜嗎?
老闆娘:小姐...那是涼拌菜耶
非:是呀...沒有錯~請問有賣嗎?!
老闆娘:妳要到賣菜的地方才會有賣~賣水果的沒有賣做菜用的青木瓜
我一整個傻眼了...當場不知道要說什麼....Andy一直大笑...路人都在注意我跟Andy
原來...那是菜不是水果喔...這下子丟臉丟大了...一路從逢甲丟到漢口來

老闆娘:再過去那一家賣菜的有賣青木瓜...妳可以去那裡買
我趕忙鞠躬說謝謝閃人去...實在是太多臉了
這一顆青木瓜就是在老闆娘說的菜攤買的...30元

我好想買菜喔...可是冰箱冰不下.....有我最愛的秀珍姑耶還有杏鮑姑

來囉來囉...主角出現囉...百香果...埔里的....有差嗎?!
還是只有埔里有種百香果呀?!
我買了10顆50元....算貴還是便宜吶?!

這個水果攤什麼都有.....百香果就是在這裡買的
其它攤都沒在賣耶...好神奇

水煮白玉米...1根10元....我很喜歡吃白玉米....所以勒...
我們買了5根回我家啃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人賣紫洋蔥
所以停下來買...可是好貴喔...一小袋賣100元耶...沒辦法...只好買了
所以說....我們的晚餐...就是...水煮玉米+百香青木瓜+香鬆紫洋蔥
算Andy好運...有幸可以吃到我做的菜...
天氣太熱...所以都是做涼拌類的.....再煮個紫菜蛋花湯...這樣就夠了
唯一能好好做菜不趕時間也就只有weekend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隻熊貓...是看電影送的...可我們又不是看功夫熊貓...怎會送這一隻哩?!
這隻熊貓的工很粗....廢話...Made in China怎會不粗工?!
右上方的杯子...是我從美國回台灣時....努力扛回來的戰利品
星巴克紀念杯...此款在台灣並無發售...而且是限量的哩
那時預約好久才拿到的...24只咖啡杯這樣跟著我一起回來
超重的...

所以說...這隻熊貓還真醜呀...

熟悉的桌面對吧?哈...我們看完電影就到Chili's吃飯聊天...
不過...因為肚子實在太餓....所以只有拍飲料
牛排跟肋排上桌時...哪有什麼精力拍照呀?先吃再講了啦
我還是老規矩...Ice Tea(no sugar)/檸檬角3塊/糖球5個

這是Andy點的蔓越莓汁...本來Andy想喝酒...被我制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所以Andy只能乖乖奉行台灣法律

 


星期六...跟Andy先去逛街...逛完街之後再繞到書局買些辦公文具
又到了一個月採購一次的時間然後才去Tiger City看電影-Sex and the City
一部叫好又叫座的電影.一針見血的都會男女生活情節
4個女人各自展開新的人生階段
妳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有生活/目標及朋友
想知道友情/生活有多重要多珍貴?!看這部片就知道了
很多人說Sex and the City是女生看的影集...其實我覺得男生才要看
現代女性到底想些什麼需要什麼...在Sex and the City裡都很平實演出
這部片我推薦給各位看...不看可惜...
對女性而言...它所描寫的是女人不僅要擁有愛情...友情及生活也是很重要
對男性而言...它可以讓你很清楚了解到現代都會女性的想法及需要是什麼
一部男女皆宜的電影...
我知道有人會很不屑...因為它代表的就是權/利/名/錢的電影
一些自詡是水準高的人會很不屑的說那是無腦的人在看的影集/電影
只要可以從當中學取到"智慧"為何不看?!
可惜豬頭凱跑回家...不然我會找豬頭凱跟我們一起去看
我相信豬頭凱一定會很認同這部電影

 

我的Thai Work還沒有寫耶不知得等到何年何月了呀我?!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馬英九去年Long Stay時與叔的合照與有榮焉與有榮焉
右邊是大叔左邊是二叔...明明差沒幾歲怎大叔二叔三叔差好多...
二叔最年輕....但再怎麼年輕都沒有馬英九來的年輕有魅力啦
小馬哥吃的應該是排骨飯...這可是最有名的哩...
欸...現在是紅衫軍嗎?我懷疑小馬哥跟大叔是紅衫軍的祕密成員喔
因為...都穿紅色的當時Long Stay留下了這 章珍貴的照片
媽還很高興很得意內...我說笑死人了...又不是妳跟小馬哥拍在爽什麼
媽說小馬哥有來叔的店就已經很光榮啦媽是標準的馬迷...比我還要瘋
原來上了年紀的阿桑也是會有偶像崇拜的傾


胡瓜與小董也有來...
好像也是美食節目來採訪叔一堆美食節目都來採訪
還有那個什麼...台灣尚青也有來....
到底有哪幾家來我也搞不清楚...只知道很多家...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Thai Work試賣第一天...
我特地提早去排隊~5點初就到了...沒想到已經是人山人海
餐廳裡坐滿滿了...外頭還有一堆人排隊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已經排到大進街了@@實在是有夠離譜的
詢問一下要排隊還是要先登記...帶位小姐說要用排的
好吧...那我就排的好了.....排到後來乾脆發號碼牌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不斷上演插隊事件

這一章有比較清楚了吧......

看看我身後的人...真的好多

技然拿了號碼牌...那就可以自由走動啦...不用受限制
看看我的腳變多瘦@@就是這樣瘦@@

這一章是我還沒拿號碼牌時拍的...乖乖排隊
自拍很引人側目...所以我放低拍

手上拿的是號碼牌哩.....明明腳踝是痛的要命還是拼死穿高跟

星期五下午其實雨下很大...但光線還滿充足的

我的腳...像不像是棒棒>"""<

這是吃完時拍的...這個泰字...就是私房泰...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能不能不要手震呀?
不能...因為光線不足

連拍好幾章都是一樣狀況....

在Thai Work.....我的2顆電池都用完...看看我多會拍
202章照片....電池不用完才怪哩....
我的表情...心滿意米.....但是肚子也撐的快爆掉了
吃好多好多喔.....

 

等等再來寫報導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早安....我起床了...昨晚12點初就倒頭昏迷了
所以現在不到八點起床囉不用鬧鐘不用手機叫起床內
前天拿了一大袋"衣物"送自助洗...
何謂自助洗?就是把要洗的衣服拿到洗衣店
洗衣店會有專人幫忙洗+烘
一次70元....現在好像漲成80元吧
我的衣物一向不多...多的不是衣服...而是毛巾/床單/被單/枕頭套
可我昨天要拿回來時頭一次...破天荒...洗衣費居然要500元@@
有沒有搞錯?500元?!
怎麼是有算夜渡資在裡頭是吧?!
我左想右想愈不對...哪那麼貴吶?!有沒有搞錯?我的毛巾/床單要500元
而且量不算多...主要都是毛巾比較多...這樣也可以洗到500元
我一直覺得洗衣店的老闆娘在唬我...這下遜月定她在唬我
因為我洗衣服從不問價格...衣服送過去...洗完時去付錢拿回來
標準的好好好好好客人....可我覺得這樣是不行的
因為我不問所以可以這樣隨意開價嗎?!
惹的我也火大了....趁著晚上有空閒時去找了幾家洗衣店比價
這年頭什麼都漲什麼都得做比價吶
找到一家價格還算實在的...但就不知道洗起來是怎樣?
樓下洗衣店是因為超近的...一下樓就到了...要不我不會在樓下洗
嗯...這次被噱了500元...我預估應該是250元左右...沒想到居然是500元
實在是太誇張了....所以被騙一次夠了...下次情願用騎車的把衣服送去洗
也不願在樓下給洗衣店洗了

 

昨晚睡覺前...拿專用玻璃光亮把鏡子給擦到閃閃發亮...一點痕一點污垢都沒有
這樣子鏡拍才不會霧霧髒髒的
我其實很龜毛的...清潔用品分的很細
玻璃要用玻璃的...地板要用專用地板的...馬桶要用專用馬桶的...洗碗要用專用洗碗的

 

這陣子爆瘦...瘦到什麼程度?說出來讓大家笑一下吧...
前天陪跟朋友去逛逢甲..朋友想買鞋我跟陪.試穿鞋子時...沒半雙可以穿
腳瘦到沒肉...穿23的還嫌太大...可是長度已經過緊了
居然還沒有辦法穿...突度過大長度勉強ok
朋友看我試穿一直哈哈大笑....我只要試穿一雙...就是no good no good
搞的我火氣很大最後不穿了...真的是很氣內...
我的腳就很難買鞋了...現在瘦成這樣根本就不用買鞋...
其實我自己早有感覺到...我穿小藍時就很明顯的寬鬆了...
走路時感覺鞋子都快掉了...得用力的夾緊腳不能抬太高
鞋子真的會飛出去耶...唉呀....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拉肚子拉到快脫肛了啦我...屁股痛的要命
什麼時候才不會拉呀?!
這陣子暴瘦...瘦到什麼程度?!看看我的腳....超可怕的
居然可以瘦到這種地步....自己看了都會害怕哩
本來就很瘦的腳現在更瘦@@會不會走路走一走然後腿就斷掉呀?!
小紅來...我拼命吃...因為我知道會一直拉...怕沒有東西拉所以就趕快吞點東西
結果勒...嗯...很好...吃的愈多就拉的愈多...連吸收的時間/機會都沒有

前幾天穿新鞋咬腳...腳在痛...結果走路姿勢不正確
現在右腳的腳踝居然....腫起來只能穿平底不能穿有高度的
什麼叫做有高度的鞋子?我連穿我的牛頭鞋腳都會痛...
應該說只要穿有重量的鞋都會痛~更別提高跟鞋了
所以我只能穿的很隨便看看這個腫的跟米姑一樣的腳踝
實在是很討厭內...怎會腫成這樣子哩?!
我想會有人問說沒有腫啊...哪有腫呀?!
真的...它是腫的...我的腳太細所以會感覺不出來有紅腫...
可是它真的是腫的....腫的跟米姑一樣大紅紅部份就是腫起來
是說我腫起來的大小跟別人家腳的大小差不多...@@
所以對我而它真的是腫的跟米姑一樣大
等等得好好的推拿了....還好我的傢伙都齊全...
差一點外借給朋友....還好還好

 

 

嗯嗯....我的鏡子好髒喔...該擦一擦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維珍妮涼煙...這是朋友抽的煙....朋友對於我抽七星一直很不解
七星應該是男生抽的煙...尤其是濃煙...朋友的想法...我最多是抽七星涼煙
但很可惜...我就是抽Charcoal由此就得知我的個性是如何了
身邊朋友三分之二有抽煙....大家抽的品牌都不太一樣....
沒人想抽我的煙...就算是沒煙狀況情願跑一趟買也不願抽我的
因為太濃了....有的朋友是抽峰或是黑色大衛~才有可能抽我的
差不多濃的煙囉....

可愛的麥當勞吊帶筆....剛好缺1隻....heheeeeeeee

跟朋友在麥當勞吃午餐談事情...我們的桌面其實很雜亂

麥當勞的杯子又換了....何時換回我最愛的王力宏呀?!

小紅來...這2天把我整的頭昏腦脹的...因為我不乖...這陣子天天吃冰喝冰...
所以這次來...又是拉又是頭痛+肚子悶痛...還外加腰酸背痛@@
小紅小紅乖一點嘛...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才會一直吃冰嘛...
不然妳以為我很愛吃冰嗎?!每次吃完就是酷酷掃...
說到這...我和豬頭凱說要去星巴克一直都沒去...
豬頭凱家附近新開一家星巴克...我想說去坐看看...
順便讓豬頭凱嚐一下星巴克的新飲料....我有卷內...嘿嘿嘿
可以換飲料喝...看是果汁還是咖啡都可以...不用錢的內
比75折還要讚內...哈哈哈...actually...星巴克的卷很多
我唯一看的懂就是免費兌換卷...其它的我一律看不懂
因為收過最多的就是免費兌換卷...對於什麼升級卷還是幾折卷
我真的真的的都看不懂....就算我沒有卷喝咖啡不用卷照樣有折扣
所以基本上那些折扣卷升級卷對我而言是沒用是垃圾...
這樣講會不會太機車太欠打了呀?
可事實就是如此呀.....而且我也不愛喝星巴克的...我最愛喝的是西雅圖咖啡
不過台中只有新光三越有...好討厭喔

 

我...居然....有50多篇文章....還沒有寫完
照片都上傳了...就是還沒動手寫...每次看著一個小鎖頭就很想笑
自己的懶不是普通嚴重耶...而且喜新厭舊程度超可怕的
一旦沒了那感覺根本就沒有什麼動力寫....50多篇耶...太可怕了
要等我全都寫完可能要等上一年吧...噗噗噗...

 

ps.
喝檸檬對小紅來有沒有幫助吶?!這2天都是喝自己做的檸檬汁
我很用心喔~自己先熬煮紅糖糖水耶...然後再自己現壓檸檬來泡
嗯....等等來去買老賴紅茶好了...回來自己再加檸檬~就變成是檸檬紅茶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氣熱到爆....有史以來...第一次開冷氣睡覺還一直流汗的
昨天真的是這樣...一早起床先沖個澡涼快一下...才心滿意足出門...
下午到商毛屋買東西時發現有31冰淇淋...我是熱到快爆掉
因為我才剛拍完Thai Work照片...滿身汗一整個悶熱
想想...好吧....停下來吃隻冰淇淋...左看看右看看....一直在挑選我要的口味
31現在的優惠是...買2球送1球...所以勒...我決定吃2球
我可是很講究的喔...第一球放最下面的是味最重的純巧克力+棉花糖
欸...這一個好吃好吃...有去31 的人一定要點這一個太讚了
巧克力不會甜...又有棉花糖...很單純的口感...巧克力與棉花糖...

第2球呢...放在最中間的我則是挑香草+Oreo餅乾...這一個我就覺得過甜了
我覺得甜的...對一般人而是太過太甜...因為我是吃超甜的人
能讓我說甜的就是非常甜了....這一個我覺得soso

第3球...健康消署的檸檬雪酪...這一個很棒喔
水果口味的...不甜不膩又低卡....我從口味最淡的開始吃
小姐每挖一球就讓我一次照...哈哈哈
都沒有客人所以小姐也沒差啦...是說在我之後好多客人
我一直拍呀拍的...吸引了很多人圍觀...大家也想試試吧
其實...我是很單純的熱到靠北想吃冰....噗噗噗
不過這個檸檬雪酪真的不錯

天氣有多熱?我想說坐外面吃....不到30秒....這是拍第一章喔...看...
已經溶了...哇哩咧...趣快拍一拍趕快吃

顏色是不是很美呢?檸檬雪酪

31....欸...流下來勒...風又大...不拍了...
先吃再講....

 

這種天氣是怎樣?!從沒有開冷氣睡覺還流滿身汗的而且還熱到醒來
昨天真的是第一次...太可怕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中市公益路2段36號
04-2319-5252

私房....是的...沒看錯....這不是文心的私房....不是Tea Work...是Thai Work
私房茶最新的餐廳...私房泰....
台中市公益路2段36號
門口依舊有著大塊石頭刻著私房....
大哥的喜好吶....拈花惹草玩弄石頭

這一章...一定要說一下...這是我站在馬路中間拍的...看角度應該看的出來吧
車子來來往往...人群來來往往...全都看著我拿著小珍珠揮汗如雨拍著照片...搏命演出吶我

6/27-6/28迎賓99....星期五星期六試賣....每個人99元...算人頭~吃到飽
沒看錯...就是99元吃到飽喔....為了這一點...我還打電話再三確認

不過是有限餐點啦...菜色不少....總機小姐講的...我不知道不少是多少
總機小姐手頭上沒有Menu所以無法告知...但我很確定的一點是....
 

每人99元吃到飽....

 


這一家我等很久了....過年一直等到現在...
過年那時已經在興建了...只是沒有想到要等那麼久
終於讓老娘等到了吼...要開了吼.....終於終於

看見沒?迎賓99...真的是99元...本來還以為說是每道菜99元
原來是每人99元....我好期待...想盡辦法也要去吃

私房泰的外觀設計...一慣風格...花花草草....我喜歡私房茶系列
因為每一家都有著質感與設計.....

中午拍時...還有人在做打掃...這麼熱的天...我光是拍照就汗如雨下
別提辛苦工作的人了....

旁邊是大進街

這是私房泰電話....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打電話詢問
6/27及6/28要用餐的人必需現場候位喔
因為它是每人99元...算很便宜了所以不接受預約訂位
我有再詢問過....餐廳菜色有很多是一般外頭泰國菜餐廳吃不到的
屬於宮廷式料理...只有在皇宮內才吃的到~等級算是比較高
洗安內嗎?洗安內嗎?最好是這樣喔...別讓我失望內

這是站在鼎王前拍的...欸...這台小車車...你擋住我的鏡頭內
七刀....你停紅燈內還停那麼前面
越線越線...而且佔用班馬線...聽說罰不輕喔....
其實我有橋過角度...本來是從車後拍...但會拍到人家的車牌號碼
我怕車主被檢舉越線...所以換個角度拍

看一下...它有多前面吧...就是這麼前面
這位車主...下次請不要停在班馬線上....

 

這個好消息....我在第一時間知道馬上上網打這一篇文章
我只能說...私房系列的餐點真的都很棒...
大家一定要去試看看...趁著每人99元吃到飽就去試一下菜吧
我相信...應該是不會讓大家失望
這是我的想法....別忘了喔

還有...

用餐時間如下:
午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記住吶....別錯過了喔.....

 

6/26-21:30更新
每人99元...另收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09元
甜點飲料亦可吃到飽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金腰受...衛生紙漲到一袋149元@@太可怕了吧?!漲太多了吧?!
之前一袋才109元耶...現在漲到149...一口氣漲了40元是怎樣?!
衛生紙是有灑金粉是嗎?!漲的太離譜了吧?!
頭一次感到壓力就是衛生紙...其它都覺得還好耶
真的是金腰受喔...吼...我實在是無法接受啦

 

晚上...買3顆洋蔥跟柴魚酥回家自己做涼拌洋蔥
泡了一整晚的洋蔥還是帶有嗆味...不過我喜歡這樣
要是都沒有洋蔥味就不叫做洋蔥了
加了鰹魚醬油/檸檬汁/香油/柴魚酥....
吼...一大盤馬上被我吃光光...好過癮喔
不過我發現我的洋蔥切的不夠細
下次要再切第2顆時還要再細一點....我以為夠細了
沒有想到還是粗了點....下次要改進...
整體來說...好吃好吃...我買不到紫洋蔥耶...好討厭喔
是不是要到大型超市/量販店才有在賣呀?!
有紫高麗菜...有個老闆娘叫我買紫高麗菜...
我瞪著她說我就說我要做涼拌紫洋蔥妳叫我買高麗菜
老闆娘說那妳可以做涼拌紫高麗菜啊
我說我只想做涼拌紫洋蔥...其它都不想....
不過最後我還是買了3顆洋蔥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瞪老闆娘...所以她有算我貴一點...
3顆洋蔥居然要52元....有夠貴的
人家建國市場一大顆賣10元內...我到黃昏市場買3顆52元
平均一顆要17元...以後不到黃昏市場買了啦
沒到過建國市場不知道其它市場是黑店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有梅子酸甜口味的呢....
不知道口感如何呢?
這一首的做法也是很簡單快速的
我有好幾種口味洋蔥可以吃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道是用XO醬拌的
吼...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原來叉圈醬也可以拿來做涼拌洋蔥內
這一道我一定要試試才行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一個看起來也不錯哩....
我喜歡柴魚口味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最基的涼拌洋蔥
我找了各種不同口味的做法
大家可以依自己口味喜好試做看看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一道是用紫洋蔥做成的
我超有興趣的...因為紫洋蔥比白洋蔥好吃
大家看一下吧...
這位格主....還滿會拍的
讓我看了是口水快流下來了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找的涼拌洋蔥教學
簡單又好吃...
我很喜歡吃涼拌蔥
心血來潮想說找一下涼拌做法
與大家一起分享格友的做法哩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格友分享的涼拌洋蔥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看起來還不錯
洋蔥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多吃洋蔥有益身體健康喔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馬路邊停了台超Q的Mini Cooper....粉紅色的小車車....車頂上還有個小藍子
這台超Q的小車車吸引了無數人的注意...實在是太可愛了
頭一次可以看見這麼可愛的粉紅小車....應該是Mni Cooper吧...我要沒看錯的話
我只有看車的側身沒有看正面...小巧可愛的車身...真的是讓人的眼睛移不開
最後索性停下來把它拍了回來....我不好意思站太近拍...站的遠遠的拍....

 

剛看新聞...有個社會新聞讓我看了很感嘆...真的是無奈又無力
有人好心幫忙勸架結果被拿刀殺死.兇手連句對不起都沒有.會不會太沒良心啦?!
做錯事的人居然沒有一絲絲的悔改之意.真是令人心寒
這種打死不認錯的人被告也是正常的也是應該的...
道歉改不了事實但這是一種勇於認錯/面對負責的擔當表現
結果一句對不起都沒有逃避躲藏是一個成熟的人該有的行為嗎?!
還是說....反正都被告了幹馬道歉?!如果不提告的話再考慮要不要道歉...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想法?!
像這種的~該說父母教養失敗還是該說學校教育失敗
或者說是純屬個人行為與家教/教育/環境無關 ?!
我看了只有搖頭嘆氣.我有相同的經驗及感受我可以理解受害者家人的想法及哀慟
沒人願意碰上這種事情.倒霉雖小碰上了結果做錯事的人連句對不起都沒有說真的是太離譜了
我想兇手的父母要知道的話肯定是很羞愧.我要有這種子女肯定先抓著子女先去道歉
最起碼的道歉應該給對方~要不人家還以為說父母都沒在教的~
做子女的犯下大錯...做父母的也好看不到哪.尤其對死要面子的人來說更是倍覺丟臉
當然每個做父母的都認為自己的小孩最乖不會犯錯...但是碰上的時候人證物證也都有的時候
做父母的是不是該與子女好好懇談一番呢?而不是子女說什麼就是什麼
要是沒有證據有辦法被提告訴嗎?!這樣的父母...是過於相信/寵溺子女
對子女好嗎?子女以後的路怎麼走?父母總會有老的一天~沒有父母的庇蔭時該怎辦?!
有生一定會有死...要是當父母都不在時怎辦?跟著父母一起走嗎?
這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態度嗎?!

看了那則新聞真的感嘆良多.....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呀....

 

話說莊國榮...真的夠帶種...很敢衝...什麼話都講的出來
這種人能不為他拍拍手表示敬意嗎?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鼻子一摸...尾巴一夾趕快躲回家自省
可是他敢勇於站出來再講些令人覺得啼笑皆非的話真的是該給他喝采了
是說他再搞下去....連私立學校都不敢聘他了....
這樣的教授有能力教育好下一代嗎?!這才是該思考的問題
而不是說校譽比較重要吧?!
沒有人奪取莊先生的工作權...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嘛
莊先生是不是認為自己是受害者?!哪所學校有這樣的老師
我想沒幾個家長有勇氣敢把自己小孩教他給教育吧?!
莊先生工作不是被奪取...而是讓自己不當發表給奪取的
天作孽猶可悔...自作孽的話.....嗯....那也就沒軏了
我想問莊先...你的GUTS在哪?我看不見...自己惹的禍怨天尤人
千錯葛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當你講馬先生是小孬孬...說已故馬老先生開查某幹女兒時
你有沒有想過這是傷害/攻擊嗎?!
你的身教在哪?你的言教在哪?更別提你的GUTS了...根本都沒有...看不見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星期日晚上吶....豬頭凱買了雞排來給我吃感動感動
吃完雞排我忙著清洗吃完的碗盤鍋具...豬頭凱閒著沒事就上網
等我忙完時...趕快現一下我的戰利品給豬頭凱...
我的Arden Beauty...我的生日香水...我有拆開來但沒有噴....
我試噴讓豬頭凱聞一下味道...哪知道豬頭凱一聞就喜歡
然後呢.....就故意說我香水放著也是放著都沒有在用...不如給她
我兩眼一瞪....豬頭凱就閉嘴了...為什麼?!
這是我的超級馬吉遠從美國託朋友帶回來再轉寄給我的生日禮物耶
我每年都會固定收到的生日禮物...我怎可能轉手送給豬頭凱啦
該說她想太少還是該說她想太多.....
這瓶Arden Beauty屬於淡香水系列....難得豬頭凱會喜歡...
不過內...要我拱手出讓George送我的生日香水不可能
不如直接殺了我吧....豬頭凱也知道不可能的事....哈
我在我的香水櫃前頭挑了瓶香水拿給豬頭凱看...

非:這一瓶...妳應該會喜歡
凱:看這個設計應該是我會喜歡的味道喔
非:妳噴看看試聞一下(我把香水的栓塞拿掉...太粗魯噴頭就滾出去了)
豬頭凱噴了一下...很滿意這味道
凱:這味道我喜歡....淡淡的不會太刺鼻~而且聞起來好舒服
非:我就知道妳會喜歡....這一瓶就給妳吧
凱:真的嗎?
非:廢話...不然拿給妳噴幹馬
所以勒....我的那一瓶香水送給豬頭凱了...
到現在....格了12小時...我都還不知道我是拿哪一瓶給豬頭凱...哈
香水太多了....挑了瓶我自己買的送給豬頭凱...要我拿朋友送的不可能
如果豬頭凱開口要Jacky送的那一瓶...我會給...
但是George送的可就不一樣...超過十年老交情送的不會轉送人的啦
之前豬頭凱生日時...我送她一組綠茶系列香水...也是淡香水系列的
這一個系列我自己也有買...還買整套的...什麼沐浴乳啦體香技啦香水啦一整套的
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在豬頭凱生日時我也送她一套...但是我要送的一整套沒了
只剩下香水+體香技組合...好吧 ...有重要的香水有就好了....
我知道豬頭凱一定會喜歡的....開什麼玩笑...17/18歲認識到現在
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還不知道就得去撞牆啦....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一向是我的原則....朋友收的開心高興我也很開心
因為...送對了東西...也送進朋友心坎裡....
還有...豬頭凱小姐...我不是不噴香水...而是看場合噴好嗎?
跟妳去吃飯噴幹馬妳又不是葛格...所以就不必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香水有喜歡就好啦.....

 

我現在和豬頭凱最常聊的就是命中註定我愛你....
昨晚看完後我又心軟...覺得男主角好可憐....
豬頭凱唸我說我幹馬那麼入戲呀?明明是她先看的
搞到最後是我最入戲...而且我是沒電視可看時才看命中註定我愛你的
結果我比豬頭凱還要乖...時間一到乖乖坐在電視機前等候
昨天呢...是捧著芋頭甜湯哭啦...哭一哭就沒胃口吃了...很討厭內
幹馬每次都讓我哭啊....還有5集...就結束了
意思就是說我還得經過5個禮拜才解脫...哇哩咧...好吧...只能忍了不然還可以怎樣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一下煮好的芋頭甜湯QQ圓...是不是很好吃吶?!
嘿嘿嘿...當然好吃...芋頭超Q的又會刊吸內....
QQ圓是第二次煮的....所以很透很Q...看就知道了

圓片QQ圓也是煮的很透吶...這顆大大大大大大大芋頭我選的好
口感真的很棒......看看芋頭湯...煮到都是這樣濃稠歌歌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口感

星期日的菜市場戰利品...
一大顆芋頭+2大包QQ圓+玉米筍....紅糖在711買的...忘了買最後跑到711買
玉米筍呢...是我和豬頭凱的最愛...每次我們倆都會搶玉米筍...像小孩一樣
今天逛菜市場看見人家有賣削好的芋頭...大大大大大一顆賣40元....
想說煮個芋頭甜湯來吃吃...很久沒有煮了...豬頭凱也愛吃芋頭
有人幫忙吃就可以煮.....想想只有芋頭甜湯口味好像太單調
所以買了2大包QQ頭....1包才10元.....我好心動買2包
我喜歡QQ圓的口感...湯圓是適合吃花生湯圓那種....
而芋頭甜湯不適合湯圓但適合QQ圓....這種QQ圓我要沒記錯應該是蕃薯粉做的
跟糯米做的湯圓口感完全不一樣哩.....

看一下好吃的QQ圓原貌吧...1包10元真的好便宜...應該說建國嬬場最便宜
在其它市場這樣一包賣30元內...有夠貴

我喜歡2號砂....2號砂來做甜湯最適合.....這樣一包20元很貴

我的大大大大芋頭.....

我從最省時的開始煮...紅糖水...幹啥用的?!等等要蜜QQ圓用的...看我多講究
連吃個甜湯都要很認真...噗噗....這個紅糖要熬...大約10分鐘左右...顏色變深即可

煮好的紅糖水....味道很香...我喜歡2號砂的原因在於它很香...很可以把食物的原味給逼出來

芋頭芋頭...很奇怪喔...有人說切芋頭手會發癢...可我切就不會
有人切洋蔥會一直流眼淚...我都不會...可是我切蔥就會@@好奇怪
芋頭切滾刀塊....這樣的口感會比較好喔

切好的芋頭要先用水洗過...不然芋頭歌歌...等等芋頭湯會太歌

一大碗的芋頭是主角....QQ圓是配角.....
QQ圓吶...不是買回來就可以煮喔...還要把QQ圓的粉給洗乾淨哩
最少要洗3次...才會變的這麼潔淨透明
煮完糖水煮QQ圓....QQ圓比湯圓難煮....我有2種形狀的QQ圓...
我笨蛋...忘了先煮圓的...圓的比較不容易煮到透...2個一起煮...
結果....我的圓片QQ圓煮透...但是小圓球QQ圓還沒透...
已經熟了但就是過硬.....QQ圓就是要吃QQ的嘛...所以這是失敗的地方

看一下煮好的QQ圓...圓片的已經呈透明...但小圓球的卻還是白白的...嗯
實在是太失敗了.....要改進要改進

煮好的QQ圓撈起來放進冷水中先泡一下...讓它的Q感維持住...大約泡個30秒即可
記住....用冷水別用冰水喔...用冰水會變的很硬....
撈起來瀝乾後再放紅糖水蜜一下....這樣子的QQ圓有點甜又帶有紅糖的香味
吃起來的口感就會更棒....

準備煮芋頭囉....這個芋頭就煮很久...我用文火慢慢燉...
大約燉了1個小時左右....用大火的話芋頭會"呼呼"整個化開
用文火燉則是讓芋頭整個鬆軟QQ...
燉了1小時以後再加紅糖煮個十分鐘讓紅糖的甜滲進芋頭就可以關火
關火後...蓋上蓋子悶到涼再放進冰箱冰就行啦...
要吃的時候再把QQ圓加進芋頭甜湯裡頭...
QQ圓不能冰...冰了就會變硬....
我在等芋頭的時間已經把QQ圓給吃光了@@所以又重新煮一次
這一次我很聰明...先煮小圓球....等到變大顆時再放圓片的煮
昨晚豬頭凱有過來吃...為了她我可是沒有煮很甜哩....
一大鍋芋頭湯....我吃掉三分之一後...豬頭凱再吃1碗...我又幫忙吃一碗
還剩很多...所以我讓豬頭凱外帶一杯回去.....
豬頭凱還給我嫌說芋頭甜湯太濃....我說再加芋頭湯就好啦
我把芋頭湯跟芋頭分開來放....700CC的芋頭甜湯讓豬頭凱帶回去當甜點
剩下的就當我今天的甜湯.....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4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