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之圖文轉載請註明出處,嚴禁複製本版圖文!請自重自愛!!
緣起緣滅緣難求,酒醉酒醒酒不留。一個喜歡用美食紀錄生活的人!

目前日期文章:2006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週三晚...拿著同事的澎湖花枝捲回彰化給大姐和小蓉...

當然囉...回彰化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啦...

這次我們選擇離小方家近的X-私房....私房茶II店



看見沒有?2杯一模一樣的飲料...百香綠茶~私房茶最好喝的茶

這是我的感覺啦...我喜歡喝百香綠茶...鮮百香果做的百香綠茶

一杯是我點的...另一杯是誰點的?當然是吳小蓉點的囉

十幾年來...我就是獨鐘私房茶的百香綠茶...

有喝過的人就明白為什麼我這麼愛喝..

至於吳小蓉是不是也愛上了百香綠茶的好味道?!

no idea...要問她囉...

但可以肯定的是百香綠茶真的好喝


小方這次點的是鮮水果茶...先給小方拍拍手...這一次小方終於有喝到了

好幾次...我和吳小蓉去私房茶小方都剛好在上班沒能跟到...

這一次終於跟到了...小方有沒有給它很感動吶?!

私房茶的一絕是鮮水果茶...滿滿新鮮水果...底茶是用新鮮鳳梨熬煮的鳳梨蜜

加上上一些些的紅茶...鮮百香果/檸檬/桔子調製而成的水果茶

真的是滿滿的鮮水果茶哩....

小方...我告訴你蛤...下次吃東西時不要說話...

你不說話我還是有感覺到你的存在啦...你不用一直說話

阿是說要說話也行啦...你可以用說的...不要用噹的...也不用酸啦

我們點了一盤泰式炸豆腐夠酸了...我不用你再酸我當加料的Sauce...


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穿的很隨便落魄的我怎樣拍都是好看

這樣子有沒有給它很歐八桑的感覺吶?!

妝也不化...頭髮也不做造型...隨便穿就出門了

愈來愈隨便了我...是說...拿東西回家不用化妝也不用打扮


泰式豆腐及脆皮薯條...我喜歡吃脆皮薯條....私房茶的泰式炸豆腐愈做愈棒

唯一的敗筆是...sauce太少了...下次叫他們放多一點


這是黃先生點的草莓香蕉冰沙...很奇怪的組合...讓我覺得怪噁心的

這一大碗送上桌時...婷問著哪位的冰沙?!黃先生正在猶豫要不要承認時

吳小蓉很自然的說是她的~花哈哈...好好笑

因為黃先生呆掉了...明明是他點的怎麼吳小蓉說是她哩?

原來小蓉要先拍照再要給黃先生喝...嚇了黃先生一大跳...

這一大碗的草莓香蕉冰沙還不吃哩...我等小炯拍完照我拿著湯匙挖一口試吃

嗯嗯...好吃好吃...然後我就霸著湯匙不放了...拼命挖著冰沙吃

挖到後來黃先生乾脆把放沙移到中間讓我挖個爽...

是說這種冰類的我實在是不能吃太多...會咳受...


說真的...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怎麼拍都好看怎麼拍都自然

愛假仙又很愛ㄍ一ㄥ的黃先生拍起來一點都不假仙不會ㄍ一ㄥ

裝模做樣的樣子完全被燈光給掩蓋住了

對了...在這裡歌頌一下黃先生的善行...

感謝黃先生送一大堆佳膳的營養奶粉給小非媽補身體

更感謝黃先生提供三年的奶粉給吳小蓉的小孩當禮物...花哈哈

(這是我硬拗來的.能不能作數還不知道.因為我是用拗的.林小非發言不代表任何意義)

黃先生:我老婆生小孩也不過補助一年的奶粉.吳小蓉生小孩要我贊助三年?!我還真雖

黃先生...你的大恩大德...林小非會謹記在心...不敢或忘

吳小蓉:拗你三年算剛剛好...不用太感謝..噹你更是剛剛好更不用太感謝


重頭戲來了重頭戲來了...這是小蓉和小方點的肥牛火鍋

不辣的肥牛火鍋...唯一的敗筆是牛肉不夠多...真是可惜

說到這個...我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啦...

為什麼勒?因為我愛吃火鍋...我喜歡吃火鍋時吃肥牛/肥羊...這是我的怪僻

平常不愛吃肉的我...一吃火鍋絕對是要吃羊肉牛肉...可是勒...嗚嗚嗚

可是現在吃鍋時不能吃牛肉了啦...

吳小蓉...以後吃鍋我們自己去吃啦...嗚嗚...這樣我才能吃牛肉

我又想到...前陣子和施小凱/黃先生吃東東火鍋的情景...

施小凱坐我的左邊...黃先生坐我的右邊...我們吃的是個人迷你鍋

火鍋店服務人員問我說泡菜鍋要什麼肉時...

我左轉看看施小凱..心裡嘆了一下...右轉看看黃先生心裡嘆了更大下

然後轉回頭看著服務人員很鬱卒哀怨的說:

我左邊的不吃羊...我右邊的不吃牛...妳們只有牛羊豬..我當然只能選豬肉啊

心裡是在拼命狂泣吶...不能吃羊也不能吃牛...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所以說...吳小蓉...小方...以後我們三個去吃鍋...其它不用約了

施小凱反應快速的說沒關係吃羊肉啦...黃先生也說沒關係妳可以點牛肉

結果是...我點牛肉~花哈哈...好吃的牛肉...我應該是點牛不是點羊

因為施小凱好像有吃我的肉..然後我去偷吃黃先生的豬肉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林小非的記憶力真的退化了

好啦...東東火鍋的豬肉真的是不錯吃...沒有腥味...這是真的

小方...記的下次吃飯時不要說話...災謀蛤?!

我一直以為你是很善良的...七刀...原來你都是假裝出來的

為什麼你在噹人的時候可以噹的那麼自然

難道說我們這麼多年的友誼都是假的嗎?!


X-私房的外景...真的很美很美喔...若是你/妳有機會到彰化

別忘了到私房茶坐一下感受一下我們彰化的悠閒時光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明明就說小方和小蓉吃火鍋

為什麼沒有看見小蓉的照片因為小蓉今天擔任的是攝影師沒有拍照

還有還有...下次...能不能挑個沒有鳥的位子坐吶?

我快被那2隻有顏色的鳥搞的精神崩潰可怕的鶧五

我還是比較喜歡英勇忠誠的狗狗...鳥類我是絕對不碰

結果...我忘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忘了幫吳小蓉買牛軋糖和杏仁酥餅

哇洗低逃...

我們在X-私房待了好久...其中談到某顆有顏色豆子的行為...

黃先生不解的是...我和某顆有顏色的豆子真的沒有一腿嗎?

呃...關於這個問題...我一定要澄清...我是喜歡男人

這一點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有變過...我只喜歡男人...對於她的行為

我不予置評...每個人有追求及喜歡人的權利 ....

當然每個人也有拒絕及決定要喜歡誰的權利...很可惜我不是同性戀

我的一句話黃先生嚇到....哈哈

我說睡都睡過好多次...這樣子算有關係嗎?!噗噗噗

當然有睡過...同睡一章床嘛...其它就沒了...噗噗

所以說...

林小非愛男人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彰化的夜景不是很美不是很迷人..與其它地方的夜景比起來是差很多


但它卻是多了一份"32年"的感情


陪著我長大的彰化夜景....年少輕狂的八卦山夜景


我與吳小蓉還有Andy上八卦山賞景去...回味一下我的年少輕狂歲月


涼拌青木瓜沒有手震喔


噢耶...




大佛前的夜景...我與吳小蓉合拍....

我真的覺得...拍照也是要有天份的

手震沒關係...至少會拍重點

但是不會取景取角度就真的很了連

到底會不會取角度呀?一定要把我的大臉給拍出來嗎?


看一下...嗚嗚嗚..我拍的就是不一樣啦...

吳小蓉...妳有沒有覺得其實我拍的還不錯吶


還是吳小蓉了解我吶~嗚嗚嗚

知道我討厭我的罵丸臉...總是幫我拍的臉小了那麼一賣賣

噢耶


結果這一章...我躲在最後面...可是臉還是最大

那也安內吆?嗚嗚嗚


我與吳小蓉扮鬼臉...可怕嗎?

我倒是覺得是很逼雞勒...


我與Andy在八卦山樓梯前拍的


吳小蓉...我的臉能不能再小一點吶?


這一章...嘿嘿嘿...不錯不錯~我喜歡啦

只有我一個人獨拍時...是不會彰顯出我的大臉~嗚嗚嗚

小方說我是大餅臉...嗚嗚嗚...小方是罵丸臉啦...

哼哼...我是大餅...你就是罵丸

你不用五十步笑百步...哼


是不是由下往上拍臉會變的比較小內?!

這章的重點在於我的小臉...嘿嘿嘿

我想...我很介意我的罵丸臉已經不是祕密了...

所以說...想笑的人就盡量笑吧...嗚嗚嗚


我的小紅花拖鞋..一直忘記它的存在...


看看我的小紅花拖鞋吶...很可愛滴呀


我與小蓉還有Andy賞完夜景到火車站接遠道而來的熊熊與阿紫

人接到後我們往茶棧喝茶等小方下班...茶棧裡頭的老舊車子


我躲到那麼後面為什麼我的臉還是比吳小蓉大吶?那也安內那也安內

嗚嗚嗚...


不管我怎麼閃我的臉永遠是那麼大...唉唉唉

我看這一篇乾脆改名叫做大臉非靠腰記好勒


我/熊熊/小蓉...我實在是快寫不下去了啦...嗚嗚嗚

哭泣中的罵丸非


來來來...看一下..幸福甜蜜中的熊熊..是不是愈來愈美麗了


郎才女貌...左邊的熊與阿紫...俊男美女的組合超強的哩....

而且愈來愈有夫妻臉...很好很好...繼續保持吶妳們


這是熊與阿紫的愛心...泰平天國的涼拌青木瓜...好吃好吃

欸...我沒有手震..沒有沒有手震啦

有沒有給它很用力的看清楚吶?我沒有手震喔

所以說...我不再是手震非

謝謝

我們在小方的家享用熊和阿紫的愛心涼拌青木瓜

好吃嗎?!當然是有給它非常的好吃呀...


小蓉與小方....

小方的表情很好笑...七刀

小方都這樣...每次都這樣子..老是愛搞怪


幸福甜蜜的熊與阿紫...讚讚讚


看一下熊的生日禮物...這是小蓉送的相框

一個熊造型的相框...純手工做的喔

很美的相框哩...看看熊開心的樣子就知道她有多滿意這一個生日禮物

 

這一篇又是趕出來的遊記....我堆了好多篇的遊記沒有寫

再不寫一些出來會寫到昏倒啦...嗚嗚嗚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多久沒有寫遊記或是美食了?

好久好久好久了....

今天這一篇要寫什麼?!

今天這一篇重點不在吃...而是在於吃飯後的活動

熊熊...阿紫...小孩...小小蓉...小蓉...小方...

我在Joy's Cafe寫下了我的祝福...

我把滿滿的祝福透過這篇網誌送給妳們...

希望妳們天天都快樂...



熊熊...妳的生日只有到妳的留言版給妳寫一則生日祝福...實在是有夠寒酸的

我到Joy''s Cafe吃飯用桌墊紙寫下了我的生日祝福

我也祝福妳和阿紫幸福快樂永浴愛河...

小小的一盅杏仁酥脆餅做為妳的生日禮物...

這次我終於見識到糖村牛軋糖的魅力...真的是好離譜..居然會斷貨

希望杏仁酥脆餅好吃...


寫完了熊和阿紫...怎能錯過小孩勒是嗎?

小孩...希望你和小小蓉永浴愛河幸福美滿...幫我把我的祝福轉達給小小蓉好嗎?!

希望早日可以聽見你們的好消息哩


再來是祝福誰哩?看字也就知道了...right?!

祝福吳小蓉/方大頭早生貴子...這不是祝福永浴愛河了...

永浴愛河這祝福是多餘的...我相信吳小蓉和方大頭一定會永浴愛河

但是我想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看見個小大頭/方小蓉的出現是吧?!

所以說...大頭同學...加油...努力吧


再來是祝福誰?!再來是祝福我的同事啦...

馥君小姐與虹汝美眉...我的八卦團盟友

上班八卦時的盟友希望妳們倆天天快樂

我愛妳們喔是說...馥君...妳別太八卦吶~知道嗎?

希望早日可以喝到馥君的喜酒...嘿嘿嘿

虹汝美眉...姐姐希望妳可以找到一份妳喜歡的工作...


我在joy's Cafe吃飯時拍的...這個手震更嚴重

我終於找到一個比我更會手震的人了

 

Joy's Cafe之行當然成功囉...因為我寫下了我的祝福...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是...

天天快樂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隱藏在北區五常街裡的墨式美食餐廳

一家便宜好吃的墨式餐廳


R&G的住址.請原諒我的手震...門牌很高

我必需仰著頭踮著腳尖才能抓到抓到高度拍攝



好喝的奶油玉米湯~我點的是套餐~套餐名稱我忘了

只知道它簡稱為"G1"餐

套餐內容有雞肉薄餅/牛肉塔可/酸辣雞翅/玉米片/炸豆泥/可樂


這是我點的可樂不加冰....嗚嗚嗚...為什麼不加冰

因為小紅來了~我被下令不得喝冰的~所以只好喝不冰的可樂


餐廳裡頭最多的就是仙人掌...四處擺著可愛的仙人堂盆栽


仙人掌的牙籤筒...很可愛的噢


可愛的盆栽...我喜歡仙人掌


這就是墨西哥的主食...炸豆泥...

我們亞洲人以米食為主...墨西哥人以炸豆泥為主食...同樣的道理

這個炸豆泥又香又綿密又可口...口道很讚喔...綿綿的豆泥吃進口裡是濃濃的豆香


我的主餐來了....G1餐...到底叫什麼名字來著我忘記了

中間有著生菜的就是牛肉塔可...它是硬餅式的料理..咬下去又酥又脆

半圓烤的金黃色美觀又好吃的就是雞肉薄餅囉.....

最上頭的就是玉米片...我吃過最好吃的玉米片


看看這薄餅...真的很薄...它是二片餅皮包著雞肉及起士片/條狀起司


硬式餅的牛肉塔可也很棒的哩...我把生菜挑掉...我不愛吃生菜...感覺很噁


玉米片沾上R&G特製的招牌辣醬果然是好吃勒...有點辣又有點~

炎熱的天氣裡頭享用墨式料理是一大幸福哩


我...又手震了...哈~現在才發現哩...看看白白黃黃的沒有?

就是起士片和起司條囉...真的很棒喔

薄餅內的餡很簡單...雞肉/洋芴/黃卑起司...就這麼簡單

吃的到餅皮的麵香還吃的到醃漬過的香料雞肉...濃濃的起司奶香...簡單卻美味可口


看看這一個牛肉塔可...也是很好吃哩..但是勒...太多了啦

其實塔可是好大一塊喔@@我還以為我可以吃的完

結果我居然吃不完內...嗚嗚嗚


酸辣雞翅...好吃的雞翅...烤的又香又辣...不錯不錯

但這是最後一道上來的餐點...我的小非肚早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把它打包....但我有偷吃一小截小雞翅...真的不錯吃內


來章"全家福"的照片吧?!全家福?!

濃湯早被我喝光了...碗也收走了...薄餅被我咬到剩下最後一口

我這才想起來趕緊拍章全家福...請原諒我的貪吃~哈哈

這樣的一個套餐是200元...很便宜吧?!


牆上掛著小辣椒...是真的小辣椒喔不是假的...


可愛的玉米...長的真的很可愛耶...看了就想吃


我坐的位子旁櫃子擺設的貝殼...很美麗喔...我很喜歡貝殼


R&G的門口...店內擺設真的是紅的/綠的耶..很好玩


可愛的牆壁招牌...我喜歡這一個招牌


我站在馬路邊拍攝的餐廳景觀


五常街...一條不起眼也不讓人印像深刻的街道...

沒想到這裡頭有著很多知名的餐廳耶...

改天要找時間好好的研究一下才行哩...


羅娃麵包也很好名....老闆是日本人...師傅也是日本人...但卻賣著各式的歐洲麵包

裡頭的麵包都做的很精緻好吃...但是勒...價格也很貴

我吃完R&G之後到羅娃麵包買了一條法國麵包以及炸法國麵包

居然要120元@@我的媽呀...好貴喔

可是勒....買回來吃之後...真的好好吃...

法國麵包又Q又軟...還包著起司與火腿

法國麵包好大好大一條喔~又粗又大...

我到羅娃之前還問R&G的老闆娘羅娃是否如同助理妹妹Vannesa說的那般好吃

老闆娘說沒錯...真的要去買來吃才知道何謂好吃的麵包


大大的仙人掌盆栽...很漂亮


坐落在門口窗台的名片仙人掌....做的真的很別緻


看的出這是誰的簽名嗎?哈哈哈...王宏恩啦

我又手震了...真是不好意思


打包的雞翅...有沒有發現少了一截雞翅吶?就是被我吃掉的


餐後的甜凍...草莓果凍...還不錯吃...只有一點點甜....不會很膩

我把雞翅打包給來給Vannesa和玲姐吃...她們都說好吃

今天的探險之旅成功...

好吃的墨式餐廳我會再找時間造訪...因為我沒有吃到捲餅~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